星台

我就是钮钴禄·迪卢克厨!

【all炭】总是有无脑的说炭炭是渣男呢

  • 来源b站某批判评论,听说有人喷炭是渣男?然后说弹幕都是玩梗而已?还有那些弹幕剧透的人也太自私了趴?

  • 尤其是剧透极其严重,比如那段列车(详看第二十五集末尾),一直有弹幕刷什么不要去,在炭治郎要去找杏寿郎的时候,也有人刷不要去。您以为这就不是剧透了?

  • 我大概有些暴躁,但是麻烦以后咱别这么做了。当然建议只看动漫的关弹幕,有些人不把剧透当回事儿我也想笑。

  • ok,本文纯苏炭炭,某第二中篇咕咕了,第一篇要完结了。

  • 不太会把握人物性格,ooc注意

  • 目录:01 02 03 04 05





为什么总是有人骂炭治郎小可爱是渣男?


1L 楼主

如题,某些人总是说一线明星炭治郎是渣男,所以我就想问问为什么要这么说?他不是挺好的吗?


2L

呵呵,脚踏好几只船还有理?不是渣男是什么?


3L 吸炭炭

回复2L:炭治郎什么时候脚踏几只船?他都没有女朋友,你在逼逼什么?


4L

2L怕不是要笑死我,你是总是刷论坛刷多了吧?没有了解真实情况,在这里逼逼什么?


5L

lz千万不要被某些无脑喷给误导了,炭治郎是世界上最好的!!


6L

这世界上没有了解详情的人真多呢呵呵


7L 楼主

是有些人无脑喷吗?


8L

回复7L:嗯,炭治郎真的很好的,相信lz也有看过吧。


9L

??我最近真是要被无脑喷给搞死了,人家哪有脚踏几只船?你有证据不?没证据出来说啥??你是有视频还是有录音?而且某些跟风还觉得很好玩??全校都知道是炼狱和义勇在追炭治郎,您是脑子有毛病不??炭治郎又没答应他们,而且也没有过分亲近的动作,你还有理?


9L 炭治郎真的好可爱

回复8L:会说话就多说点。


10L

人间迷雾了这里,炭治郎早就和多人有暧昧你们没看头条?


11L

回复10L:某些狗总是可以抠出点shi出来,炭治郎的朋友善逸总是哭,炭治郎帮他擦眼泪安慰他也是暧昧?谁不知道善逸喜欢的是炭治郎的妹妹祢豆子?(虽然我粉善炭


12L

炭治郎很好der,宠粉而且会和其他女生保持距离


13L

保持距离?那他为什么揽住我香奈乎小姐姐?(不经常看明星什么的,麻烦科普谢谢


14L 吹炭小分队

回复13L:dd,因为香奈乎那个时候生理期加上睡眠不足哩,炭治郎怕她会晕倒所以才揽的。


15L

okk,了解。


16L

难道你们不觉得炼炭很香吗?


17L

?您好,您已经ky了,要的话麻烦去炼炭圈。


18L 楼主

我总觉得我这里快要保不住了。


19L

……忘了说了,我记得无一郎小少爷是因为某事而买了这里的吧?


20L

啥事儿?


21L

那件事满轰动的,ls居然不知道


22L

咳咳,我不经常上网关注这些,只是我同学向我安利炭治郎,然后我粉上了。


23L

我也不知道诶,是我落伍了吧!!球球科普君!!


24L all炭耀眼吗!!

轰的一声本少女闪亮登场!下一层是科普!大家刷慢点!


25L all炭闪耀吗!!

此事是因为某无脑喷在某帖子上发布说炭治郎是渣男,败类,脚踏几只船还不承认,恶意丑化炭治郎的形象,当时这个帖子甚至上了wb,莫名其妙就有些显微镜开始抠,什么祢豆子和炭治郎的禁忌之恋,什么炭治郎被潜//规则上位顶替男一号等等无脑黑。然后和炭治郎的粉丝有种要开始撕逼的感觉了,然后某大公司的小少爷迅速把这个软件的版权给买了,并且说以后不准再此软件上乱喷炭治郎。


26L

我咋有种被撒狗粮的即视感?


27L

我觉得有点想磕cp了(弱弱


28L 时炭是真的

磕cp请移步时炭,咱文明磕。


29L 楼主

喂喂喂!歪楼了!所以这就是炭治郎被说渣男的原因吗???


30L

某lz好惨,虽然我不粉炭治郎,但是有些跟风党搞得我好烦,举报几个来几个。


31L

嘤嘤嘤,炭治郎这么好,我都不明白为什么有人黑。


32L

话说我记得炼狱先生也有出来维护炭治郎吧

【视频】


33L 楼主

!!!!这个搂住炭治郎我真的可以啊!!这个霸道宣言我也可以啊!!


34L

orz神他妈我和义勇好好争夺炭治郎,炭治郎只能是我的。杏寿郎把人家炭治郎都弄脸红了喂!!


35L

妖媚狐狸精,最讨厌这种人。


37L

哦哦哦!!杏寿郎追人方式真的好独特!!


38L

回复36L:您脑子有毛病?刚点你主页,我就知道又是个无脑跟风党。


39L

回复36L:(微笑)就算你们要喷也麻烦不要来逛炭治郎的帖子好嘛?这里有写是炭治郎的吧?圈地自黑还不行?这可是我忍耐的最后限度了。


40L

说他狐狸精还是便宜他了呢,勾引我义勇还有理?


41L 楼主

回复40L:哇唔,又是黑粉,什么叫勾引义勇?炭治郎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


42L

回复41L:穿小裙子故意在义勇面前还不算?


43L

艾玛,算我求求你们了,了解详情不?那是他和其他几个朋友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而忍小姐给他的大冒险惩罚,不上wb?


44L

话说最近的明星圈好像都是这样,不了解实情乌烟瘴气地无脑黑哩。


45L

嗯。

罪名:乱ky,乱发cp,无脑黑,跟风党,不了解实情就喷。


46L all炭闪耀吗!!

心累,作为all炭党,总是需要清理某些ky的门户呢。


47L

脚踏几只船的炭治郎海星,无脑吹也行,呵呵,我就是路转黑的。


48L

O,这里又有无脑吹某炭的啊?


49L

?你是想要撕逼?


以下省略1183条消息


1184L 管理员

我不是说过不准再胡乱喷炭治郎了么?再发类似帖子直接删。


1185L 楼主

等等!!时透先生!!我的帖子真的不是这样子的!!


此帖子已被管理员删除




end



  • 包含现在的网上风气??上面的话有不正确的可以和我说,我可以删除。

  • 某无良作者终于更新。

  • 剧透党好烦,心累。看二十五集的时候有些人的剧透简直了,还有玩梗也别太过分(擦泪

  • 希望大家都可以和平共处,all炭圈要一直风平浪静!!

  • 新人求爱心蓝手评论关注!


评论(32)
热度(109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