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台

我就是钮钴禄·迪卢克厨!

【all炭】为了找鬼我甚至和主公钦点的柱结婚了-03

  • 怎么就变成长篇了呢!不行要快点完结

  • 目录:01 02

  • 纯苏炭炭,略微ooc,不是很会把控人物性格

  • 炭小天使温柔到炸,我jio得他有些动作莫名像炎柱

  • 我好喜欢炼炭(#‵v′)凸,但是其他cp也不能少了戏份

  • 大量义炭出没,所以打了义炭tag哩




自从那天主公说了炼狱要和炭治郎结婚后,炼狱感觉到射在自己身上的怨恨目光变得越来越多,而且非常的犀利,让他明明是在夏天却能感受到冬天的痛苦。


而且每次和其他柱一起行动的时候,炭治郎总会发现自家未婚夫总是会带一些伤势回家。


是的,他们应了主公的要求,算是同住屋檐下,简称同居。(你的注意点不对诶!!)


为此,他还专门跑去问了刚和杏寿郎出任务的义勇。


义勇静静地坐在榻上,默默看着炭治郎展开笑颜拉着他说说这说说那,面上冷漠得似乎不想理炭治郎,实际上心里美滋滋。


像这种想你炼狱杏寿郎和炭治郎订婚了又怎么样,炭治郎还不是照样来找我“谈情说爱”之类的龌龊思想被前来探访的忍给看清了。


哦,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义勇先生。


“嗯……义勇先生,我这次来主要是想问问炼…杏寿郎为什么这几天出任务受的伤似乎有点严重啊?”炭治郎有点改不过来对杏寿郎的称呼,可是为了任务他也不得不改了下,改了个比较亲密的。


他别扭地挠挠脑袋,不好意思地眨眨眼,漂亮的砖红色眸子盯着义勇,感觉似乎有点不太对劲。


忍捂嘴轻轻笑了笑,抬眸把义勇的表情给收入了去。义勇原本微微勾起的嘴角被炭治郎这句话给硬生生压下去,颇有点滑稽的亚子。


炭治郎鼻子嗅了嗅,抬头疑惑地问道:“义勇先生你生气了吗?你身上生气的味道好重呢。”


义勇努力把自己的情绪收回去,他差点忘记炭治郎的嗅觉很灵敏,摇了摇头。


忍开口道:“炭治郎,不用担心,只是这几天的鬼比较阴险而已,总是会做些不堪入目的事情而已。”


炭治郎恍然大悟,点了点头:“啊,谢谢忍小姐,那么我就先回去照顾炼…杏寿郎了,义勇先生和您聊得很开心,希望下次还能这么和您聊天,再见。”


义勇看着炭治郎远去的背影,脸逐渐沉下来,差到极点的心情在脸上极为突兀。


“哎呀呀,义勇先生,这次就算是我也能够感受到你身上的怒气呢。”忍悠然地拿起茶杯,缓缓道。


义勇瞥了她一眼,没开口。


忍摇了摇头,惋惜地说:“义勇先生,你的情商真的很低呢。”


义勇抿了抿嘴,沉言道:“你找我,究竟什么事?”深蓝色的眸子注视着茶杯里的自己,看透了眼里的不甘。


“阿拉拉,对炭治郎就这么温柔,对我这么冷漠吗?我可是听说了一件事情专门来告诉你的。”忍轻笑道。


义勇疑惑地抬头看她,只见忍慢慢凑到他的耳边,悄悄地说:“我可是听说,无一郎,要在炼狱先生和炭治郎的婚礼上抢婚呢。”


“……嗯???!”



tbc



  • 不出场的无一郎表示:对,我就是要抢亲,炭治郎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 其实我一直觉得义勇先生真的很闷骚qaq

  • 距离婚礼抢亲活动修罗场还有…几章来着的?结局NE,入坑你就逃不掉啦!

  • 无一郎真的好会哦,我喜欢!!

  • 爱心蓝手评论关注四连!(新人入股!

评论(26)
热度(191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