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台

我就是钮钴禄·迪卢克厨!

【all炭】为了找鬼我甚至和主公钦点的柱结婚了-01

  • 炭治郎果然就是天使,我好爱他。

  • 纯苏炭炭,毫无逻辑,略微ooc,不是很会把控人物性格。

  • 本文又名:和柱结婚的我只是为了抓鬼。




炭治郎被一个不知名的鬼弄伤了,虽然代价很惨重,但是这一行也没有亏了就是了,炭治郎和善逸,伊之助一起杀死的鬼透露了鬼舞辻无惨的行踪。


也不算是透露,但是他在消亡前说过有一只鬼他知道鬼舞辻无惨的消息,但是他还没有听清楚就昏过去了,他依稀记得好像是炼狱杏寿郎赶到了他身边,那炼狱先生应该听到了吧……


炭治郎醒来后不安地搓搓手指,勉强笑着回应忍的话。


忍虽然奇怪炭治郎的表现,但是也没有说什么。


直到某一天——


善逸的伤好的比炭治郎快,可是他每天抱着炭治郎哭哭啼啼地说自己哪里痛哪里痛,搞得好像躺在病床上的是他一样。炭治郎有一句没一句地安慰着善逸。


坐在一旁的猪头少年牙紧紧咬着,双目瞪着眼前依偎在炭治郎胸前的黄发少年,哭哭啼啼的样子让得伊之助实在想打他。


就在他的拳头准备下去的时候,门口走进了一个人,让得三个人齐齐安静下来。


炭治郎见到炼狱的时候是真的很高兴,因为他知道一定是炼狱先生带来了什么消息。


“嗯,灶门少年看起来恢复得不错嘛!”炼狱的声音迅速回应炭治郎,听起来就活力满满。


“炼狱先生!”炭治郎张着大大的微笑,炼狱很受用这个微笑,他笑着走近炭治郎,摸了摸炭治郎的毛发,说:“其实是主公让我来带你去商议那件事的。”


“!!”炭治郎有些惊讶地微微张嘴,自从上一次的合柱会议见过主公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他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


善逸看他们两人的眼神瞬间感觉有猫腻,本来想缠着炭治郎问个清楚,可是炭治郎却二话不说,表情严肃地穿好衣服跟着炎柱一起出去了。


伊之助没有太注意炼狱和炭治郎的互动,他一见炭治郎离开,就瞬间沉着脸走向善逸,然后“善意”地和他交流了刀法。


产屋敷耀哉坐在榻上,微笑地凝望坐在面前的炭治郎和杏寿郎。


他放下茶杯,轻声说道:“炭治郎,我想你也是知道的那件事,那只鬼知道无惨的消息。”


炭治郎点点头,说道:“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我一定会尽全力的。”


产屋敷耀哉轻笑一声:“炭治郎也许你只了解那只鬼知道鬼舞辻无惨的消息,可是你却不知道他会为了什么事情而出来。”


“……那么请问他会为了什么事情而出来呢?”


“炭治郎,他只会在别人的新婚之际吃掉待嫁的新娘,或许是怨恨,可是他确实是会在作圆房之事时吃掉新娘,然后让新娘看着害怕到瑟瑟发抖的新郎瘫坐在一旁看着她被吃。”


炭治郎握住双手,“……他……”


“炭治郎,这件事我不想让任何人知道这个秘密,除了杏寿郎,你,我,其他人都不要知道。”


炭治郎有些迷惑地点点头,那么他到底是需要做什么呢?


产屋敷耀哉的眼中发出精光,笑吟吟地对炭治郎说:“所以,炭治郎,你需要和杏寿郎结婚,你来做新娘。”


“………………诶!!!!”



tbc




  • 论主公如何给炼炭下股+添柴

  • 炼狱杏寿郎要和炭治郎结婚我真的可以

  • 结局NE,不要走了你已经入坑了

  • 爱心蓝手评论关注求四连(新人入股!

评论(23)
热度(2435)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