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台

我就是钮钴禄·迪卢克厨!

【all炭】为了找鬼我甚至和主公钦点的柱结婚了-04

  • 目录:01 02 03

  • 炭治郎好温柔呀,就是鳄鱼老师狠了点qaq

  • 纯苏炭炭,略微ooc,不太会把控人物性格

  • 大概明天就是最后一章了




终于到了婚礼的这一天。


晴空初好,白云悠悠,鸳鸯掠过炼狱家里的屋顶上。炼狱今天穿了一身不像平时那样的白色西装,标准的新郎样子。


他嘴角微微上扬,黄澄澄的眸子闪烁着不明意味的兴奋,虽然没有开口,可是千寿郎还是能看出他的好心情,这让他不由得对自己将来的嫂子有了几分期待。


他一边为自家哥哥整理好服装,一边开口问道:“哥哥的妻子是怎么样的呢?”


杏寿郎咧嘴笑着说:“他是我这辈子见过最温柔的人,也是我唯二想要守护的人。”


千寿郎长长地诶了一声,想不到自家哥哥居然会除了主公之外,那么的想要守护,那么的爱一个人。


“嗯,好了,千寿郎,谢谢。你也快点换上西装吧,你不也是伴郎吗?”


千寿郎重重地嗯了一声,匆忙穿上了自己的礼服,然后拿出自家父亲的礼服,叹息道:“不知道父亲会不会去呢?”


杏寿郎沉默了会,“放心吧,父亲会去的。”



“!!!等等,忍小姐!我不是是新郎服装吗??为什么是长长的婚纱啊!!”炭治郎看着眼前笑眯眯的忍,突然感到接下这次任务是个天大的错误。


“炭治郎,没关系的,炼狱先生一定会喜欢你穿女装……婚纱的样子啊。”忍把婚纱递给踌躇的炭治郎,顺便指了指外面,说:“祢豆子好像又是作为伴娘哦,而且婚礼就快要开始了吧?”


炭治郎犹犹豫豫地跑去试衣间,急急忙忙地穿上。


“诶!忍小姐!后面拉链拉不到了,可不可以帮我一下?”炭治郎朝外面的蝴蝶忍寻求帮助,可是忍却没有了回话。他疑惑地伸出脑袋,一个身影遮住了光线,把炭治郎抵在墙上,黄澄澄的眸子死死的盯着眼前的人。


“杏寿郎?”炭治郎惊讶地看着眼前比他高出一个头的青年,他穿了一身漂亮的白色新郎装扮,胸口别了一朵鲜丽的玫瑰花。


杏寿郎低低的应了一声,眼中满是炭治郎穿婚纱的样子,砖红色的眸子里略微紧张,婚纱穿在身上正合适,像是量身定做般。


“嗯,我来帮你把拉链拉好。”


“诶,这,这不太好吧……”


“没关系!来来来。”杏寿郎让炭治郎转过身,露出带有些许伤痕的后背,他的眸子低了低,可怖的伤痕映入眼帘,他拉上拉链后,伤痕不再显露。


“灶门少年!!以后我来照顾你!!”杏寿郎认真又复杂地说出这句话,带着沉溺的温柔和浓浓的真心,眼睛里映着炭治郎的脸。  


炭治郎一愣,刚想开口说话,试衣间的门就被打开了。


“哎呀,你们还在这里磨蹭什么?秀恩爱请到家里再秀哦。”忍笑的一脸无辜,但是眼里的狡黠还是让炭治郎看见了,而且他也闻到了一股高兴地气味。


是忍小姐的?


还是炼狱先生的?



杏寿郎挽着炭治郎在红毯上慢慢地走过来,炭治郎手捧花束,有些拘谨地正视前方,那正是主公站在那里,微笑地看着他们。


祢豆子跟在炭治郎的后面,虽然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可是她还是能感觉到这是哥哥的大事。


旁边坐着的都是柱们,无一郎被看守得死死的,不知道为什么他抢婚的消息流传到了主公的耳朵里,然后主公就笑着和他谈了一个下午的心灵鸡汤。


义勇深蓝色的眸子微微眯起,嘴巴抿了抿,看着炭治郎勾起的嘴角,到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


婚礼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柱们勉强挂着笑容对着新人祝福。


炭治郎不太适应长长的婚纱和大家的热情,和杏寿郎说了一声,就匆匆跑去洗手间,被迫让自己冷静。


哪知道,一进门他就被捂住了口鼻,危险的气息扑面而来。


而炭治郎也闻到了这股熟悉的气息。


是掺杂鬼舞辻无惨的血的气味!!!


男人轻轻地嘘了一声,轻轻问道:“那么,炭治郎,你的新郎真的是那个炎柱吗?”


tbc


  • 我明天要完结??(我觉得我在开玩笑

  • 对对对!!新的人物,我好喜欢他的!!

  • 大家可以猜一猜qvq,准备这篇文完结开新坑啦

  • 爱心蓝手评论关注四连拜托啦!(新人入股!!

评论(21)
热度(157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