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台

我就是钮钴禄·迪卢克厨!

【all炭】为了找鬼我甚至和主公钦点的柱结婚了-05

  • 苏炭炭,略微ooc,不太会把握人物性格

  • 昨天好多人想要抢婚内容,然而我只想说,抢婚也许会迟到,但是他永远不会缺席【微笑】【微笑】

  • 童炭和鬼炭我真的可以!!不想结局了!!

  • 目录:01 02 03 04




炭治郎瞬间拉开距离,警惕地看着眼前的鬼,想要拔出刀,却发现自己穿着婚纱,没有拿着自己熟悉的刀刃。


他缓缓地退到了厕所的墙壁上,有些咬牙切齿地看着他。


鬼的眼睛是很漂亮的七彩色,他拿着扇子,一脸微笑地望着警惕的炭治郎,轻轻地说道:“炭治郎确实很漂亮呢,但我还是不知道你的新郎到底是谁?毕竟,我看他们的眼神好像都不对劲呢。”


炭治郎楞了一下,他随即又反应过来,没开口的他反而定睛看了看鬼眸中的数字。


上弦之贰。


他的眼神逐渐变得犀利起来,眼前的鬼是一个上弦之贰,很危险很危险,他的眼睛瞟向外面,可是他一看到外面,他的视线就被眼前的鬼给遮住了。


上弦之贰眯着眼睛,丝毫没有注意到炭治郎的眼神,他像是自言自语道:“哎呀,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呢,对啦,我叫童磨啊,是上弦之贰啦。”


炭治郎流下冷零零的汗水,想要喊出口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口,像是堵在喉咙里,童磨似是猜出他的意图,小心地嘘了一声,望了望身后热闹的场景,尽心尽力地说:“炭治郎,你可别开口,无惨大人可是让我来把你拐回去的。”


……???


炭治郎懵了,拐走是什么操作?


“炭治郎,你放心吧,无惨大人对人很好的。”童磨的眼中焕发着七彩的光芒,说出的话轻佻,眼中却没有半分温柔和真情,只有待在鬼舞辻无惨身边的鬼才知道,他到底是多么的可怕。


炭治郎挣扎着被禁锢的双手,眼睛死死的盯着童磨的脸,嘴边的话说不出来,但是砖红色的眸子里带着倔强。


童磨看着炭治郎的双眸里的几分意味后,难得替眼前的人提起来兴趣:“那么炭治郎我们就走吧。”


“唔!!”炭治郎试图从童磨的手中挣脱,可是挣脱不开,他试图发出点声响让沉浸在欢乐的大家清醒。


炭治郎眼巴巴地看着炼狱站在原地等待着他,童磨笑了笑:“炭治郎没用的,你的新郎是不会看到你的。”


然后无形地遁走了。


炼狱似是察觉到一丝不对劲,他急忙跑到洗手间,眼前的洗手间空无一人,安安静静,丝毫没有那个新娘的身影。


他所看到的,只有掉落在地板上,孤零零地头花。


一朵属于炭治郎的头花,却夹杂着一股不属于炭治郎的鬼的气息。


“……”炼狱沉默着,捡起头花,死死攥紧。


……他说过,他会保护炭治郎的不是吗?最终还不是被抢走了?




tbc




  • 我是沙雕,我不会虐,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 真的,求求你们入炼炭股或者童炭股吧,真的很香

  • 结局我已经不知道要咋搞了,虽然依然结局NE

  • 爱心蓝手评论关注求四连!!(新人入股第一篇!!

评论(29)
热度(16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