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台

我就是钮钴禄·迪卢克厨!

【all炭】为了找鬼我甚至和主公钦点的柱结婚了-02

  • 目录:01

  • 被昨天的热度吓一跳(?),炒鸡谢谢大家的喜欢

  • 纯苏炭炭,略微ooc,不是很会把控人物的性格

  • 炭小天使真的是我超爱他,给炎柱这么多戏份的原因就是心疼炼狱+炒鸡喜欢这对

  • 打了炼炭tag,目前就这对比较会有痕迹,义炭善炭时炭等等什么的就不打了,有较多戏份会打(以免踩雷




炭治郎听到产屋敷耀哉的话,震惊地睁大眼睛。


“等等!!不会是真的吧!!我真的要和炼狱先生结婚吗!?”


产屋敷耀哉轻轻地笑了笑,说:“炭治郎,你也想要知道鬼舞辻无惨的消息吧?”


炭治郎为难地点点头,又悄悄回头看向笑眯眯的杏寿郎,发现炼狱杏寿郎也是睁着眼睛灼热地看着他时,他红着耳根看向产屋敷耀哉,“为什么不找其他人呢?比如忍小姐啊,再说我是个男生,炼狱先生也不会同意的吧。”


产屋敷耀哉眯了眯眼,摇了摇头,说:“炭治郎,无惨的眼线哪里都有,我担心有人会泄露,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想让你告诉其他人的原因。”


“这……”炭治郎犹豫了一下,才勉强说道:“那如果炼狱先生同意的话,那我就……”


产屋敷耀哉微微一笑,望向正襟危坐,眼神却一直瞟向炭治郎的炼狱杏寿郎,问道:“那么杏寿郎你愿意吗?”


杏寿郎的脸布满笑脸:“嗯!我会好好照顾灶门少年的!”


嗯??等等!炼狱先生我们只是假结婚!!你真的不用这么正经地要说照顾我!


然而炭治郎被后面的发展给搞懵了。产屋敷耀哉和他们说既然是结婚,那么排面一定要大,不然鬼不知道那么可就算是白费了劲儿。


于是,主公召集了鬼杀队的成员,一些有时间的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听主公说的事,柱们必须参加。



蝴蝶忍和其他柱跪在一旁,静静地等着主公宣布的喜事。


是的,喜事,主公给他们传消息的时候,说是有好消息,是喜事儿,虽然奇怪为什么主公要叫鬼杀队的成员来,可是他们还是安静地跪在一旁等待。


善逸和伊之助在后面,他们咬咬嘴唇,目光担心地瞥向一旁空着的位置,那是属于炭治郎的位置,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自从那天主公叫炭治郎过去之后,炭治郎就再也没有出现。


善逸还是知道不能在这里哭哭啼啼地找炭治郎,心想着等会议结束后就去问问其他柱。


富冈义勇稍微往后看了一眼,发现没有那张灿烂的笑脸,他蹙了蹙眉,回过头静静等待。


一旁的忍看见了义勇的小动作,悄悄地轻笑几声。


无一郎看透了义勇的表情里带了些许失落,就知道炭治郎不在身后,轻轻点了点头,想着会议结束后去找炭治郎。


主公被扶在榻上,微笑着道:“今天叫大家过来不为了什么事,只是是关于杏寿郎的婚事麻烦大家宣传。”


???!


炎柱要结婚了??!


柱们惊吓又疑惑地望向缓缓走出来的炼狱杏寿郎,发现他的笑脸都要扬到耳根了,虽然他们都想少了个情敌,可是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隐隐生发。


甘露寺蜜璃惊讶地捂嘴,扬起头转向一边笑的傻傻的炼狱杏寿郎,问道:“诶,居然这么快就要结婚了!!”


“啊嗯。”杏寿郎挠挠后脑勺,欣喜溢于言表。


“真是不华丽,结婚这么大事怎么不告诉我。”宇髄天元挑挑眉,心中暗自窃喜。


义勇淡淡地看一眼,就回过眼睛。


“哎呀,”忍捂着嘴巴,问道:“那么请问炼狱先生的妻子是谁呢?”


产屋敷耀哉道:“出来吧。”


炭治郎实在是难以切齿地说出我就是炼狱先生的妻子之类的话,可是主公的女儿拼命地推他出去,说什么熬过去就好了,嫁给炼狱先生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于是,鬼杀队的成员还没有看到炎柱的未婚妻的时候,就被炎柱期待的步伐和身影给遮了去。杏寿郎牵着炭治郎的手,站在众人面前。


“嗯!这就是我的未婚妻,灶门炭治郎!”


一刹那,鬼杀队的集体成员感受到了柱们浓浓的黑气和阴沉的脸。


如果毫不意外的话,这一定是一场修罗场。


躲在一旁瑟瑟发抖甚至不想说话的看透一切的村田默默在角落里想。



tbc



  • 等等,这个配角的名字是这样叫的吗?

  • 我好喜欢修罗场嗷,结局NE,入坑莫得跑

  • 主公添柴成功√接下来修罗场不知道可不可以get

  • 爱心蓝手评论关注四连一波!(新人入股!

评论(24)
热度(220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