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台

我就是钮钴禄·迪卢克厨!

【all炭】我总是不得不说假话

  • 是我鸭!那篇就快要结束了,你们可以留言想要怎么样的结局,尽量满足大家的愿望!

  • 1551不要问我为什么炭治郎会说假话,那都是血鬼术的锅!

  • 这篇又名:我中了说假话的血鬼术之后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 纯苏炭炭,略微ooc,不太会把控人物性格

  • 主炼炭的结婚篇:01 02 03 04 05





炭治郎在解决完最后一只鬼后,鬼就随风而散,最后展露了温暖笑颜,轻轻说了声谢谢和最后交代自己向炭治郎悄悄下的血鬼术。


炭治郎没有想到自己那么小心翼翼,却还是被眼前的鬼给下了血鬼术,他暗自懊恼自己的不小心,一边静静地聆听他的话语。


“啊啊,你叫炭治郎对吧……真是对不起啊,做了那么多的错事,还给你下了血鬼术,不过我的血鬼术很弱的……只是让你说一两天假话而已……放心吧……谢谢你啊……”


炭治郎皱了皱眉,看着随风而去的灰烬,心里一片苦涩。随即调整好心态,略加思索着刚刚说的血鬼术的事情,好像不怎么会影响到日常生活。


他还是决定回去和大家说说,不要让大家误会比较好。


一进门就是善逸飞扑过来,哭唧唧地抱住炭治郎,后面是飞扑而来的,带着猪头面具的伊之助拿着自己的刀怒气冲冲地准备砍善逸。


“诶诶!!伊之助!!等等!!”炭治郎急忙让伊之助放下刀,又转头问了善逸:“善逸,怎么回事?”


“ 呜呜呜呜呜呜炭治郎你要救我啊呜呜,我不就说了一句实话吗?我不就是说了一句炭治郎最喜欢我吗?”善逸断断续续地抽搭着,说出原因。


“你还敢说?!!!”伊之助拔刀准备冲上去,却被炭治郎一把揽住,“你们不要打架啊!!我最……”喜欢你们两个人了,“讨厌你们两个人了!”


!!!


善逸和伊之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这句话居然是从温柔的炭治郎口中说出来的,善逸抓住炭治郎的手袖,眼泪啪嗒啪嗒地掉到袖子上,问道:“炭治郎,你说的是真的吗!!你讨厌我们!!?”


当然不是啊!


“是啊,真的。”炭治郎表情扭曲地说出这句话,他想控制自己说假话的嘴,但是嘴却像打了瓢,还是说出了口。


他看着眼前的善逸眼泪月掉越多,旁边的伊之助已经僵住了,甚至没有动作,他匆忙摇了摇头,摆了摆手,然而善逸理解的意思却是:炭治郎压根就没有喜欢自己。


“嘤嘤嘤,炭治郎啊呜呜。”善逸抱着炭治郎不撒手。


炭治郎觉得自己现在也卡口就会坏事,所以开始沉默,最后还是忍小姐走过来说主公有事找他,善逸才撒手,悲戚戚地说等他回来。


搞得炭治郎觉得自己好像一个负心汉。


忍和炭治郎并肩走着,瞥向一旁唉声叹气的炭治郎,带着搞事的心态,眼神不经意间瞟向后面一直跟着的两位柱。


富冈义勇和炼狱杏寿郎。


她轻轻地问道:“炭治郎,刚刚怎么了呢?”


炭治郎挠挠头,懊恼地说:“刚刚说错话了,所以善逸和伊之助好像有点不高兴。”他还是不想麻烦忍小姐,毕竟不是什么会威胁生命的血鬼术,而且过一两天就可以消失,也就没必要说了。


“啊,那么炭治郎,我可以问你个问题嘛?”忍露出漂亮的微笑,问道。


“……忍小姐,我……”炭治郎纠结着的时候,忍缓缓开口问道:“炭治郎,最喜欢柱里面的谁呢?”


义勇和炼狱停下互相瞪眼,期待着炭治郎说出他们的名字。


然而。


他们大概还不知道,炭治郎说出的话会引发世纪大战。


“唔,我最喜欢的大概是不死川先生吧。”糟糕,嘴又漂了。


刚刚要走进庭院的不死川实弥:“哈?”


蹲点很久的时透无一郎拔刀中。


义勇和炼狱:果然还是拔刀吧。


end


  • 嗷嗷,实炭必须也要有名字!我不管,他好冷我要发粮!

  • 炼炭和义炭也必须要有名字!!善炭和伊炭成分不高,但是我更喜欢哭包攻1551

  • 鳄鱼老师球球您下手轻一点,千万不要一下手手起刀落血溅四方

  • 爱心蓝手评论一定要拥有quq(新人入all炭股第二篇沙雕中篇,不定时更新的那种

  • 先发一章看看情况qaq,结婚篇完结了就更这篇!

  • 顺便弱弱的问一句,有没有画画大佬可以画一下白无垢的炭炭qwq,真的好想看1551

评论(13)
热度(151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