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台

我就是钮钴禄·迪卢克厨!

【all路】假如顶上战争死的是路飞(长篇向)(连载)

别名:神明说

CP向:all路,含索路,香路,罗路,艾路,萨路等,路右注意

手依然跟不上脑洞,是微虐甜文




    艾斯试图再次站起来的腿脚微微颤颤,身边的小碎冰刺破了他本来就不堪重负的腿,那个该死的海军上将冷漠又无情地用布满熔浆的手贯穿了路飞的胸口。


    那是艾斯此生再无法忘却的光景,刺眼的红色停留在这一刻,汩汩的熔浆滴落在路飞身上发出撕拉撕拉的声音,路飞已经站不起来了,他只是用尽了最后的气力对艾斯展开一个如同小时候般纯真的笑容:“艾斯,你活着真是太好了。”


    艾斯的世界仿佛都静止了,他想颤颤巍巍地伸出手再摸摸亲爱的弟弟,周围的吼叫声他都听不见了,眼中唯一拥有的色彩是路飞的面容,单纯爱笑的弟弟在和他重逢后他们甚至没来得及拥抱,没来得及喝两三口酒,至亲至爱的人就倒落,草帽一直在空中飘落,落入路飞恬静的脸上。


    卡普在说什么他听不见,马尔科在说什么他听不见,就连赤犬恶狠狠砸下来的拳头他也没有发现,还是马尔科脱身拉开他的距离。


    接下来的事情艾斯什么都不知道了,他只听见马尔科急急忙忙命人开船的声音和船贯穿天空的呜呜声,他漆黑的双眸死死地盯着被草帽掩盖住容颜的少年,他倒下的地方沾染了一片的鲜血,他还瞪着不甘心的赤犬,就是他!是他把老爹杀死,还把路飞杀死的家伙!


    艾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赤犬那个暴躁无怒的面孔,自诩正义的家伙明明连真正的正义都看不清,他到底要杀死多少人才能看清前路。


    驶离很远很远后,倒在甲板上的艾斯望着蔚蓝色的天空被马尔科挡住,劫后余生的海贼们倒在一旁失声痛哭,“喂,艾斯,”马尔科对他说,“想哭就哭吧。”


    两行清泪从眼旁流下,艾斯努力遮住过于刺眼的阳光,他咬紧牙关,他绝对绝对不会放过赤犬那个家伙!海军们也绝对不会放过!还有蒂奇,倘若整个事件不是因他为导火索!!


    艾斯攥紧拳头,绝对不会放过他。



    香克斯来得太晚了,他只看见白胡子的船缓缓驶离,在空中飘扬的海贼旗终是志气满满毫不害怕,他转过头,十年前在东海遇见的小孩儿如今也长大了,却永远地躺在了顶上战争上的战场,白胡子在一旁屹立着,卡普被战国拉住。


    路飞脸上呼呼然飘走的草帽落入香克斯的手中,香克斯盯着离开他许久的草帽温和无奈悲哀地勾了勾嘴角,十年前小孩儿的话还仿佛在耳边传着,他以为他们的想见是在顶峰,没想到却是死局。


    红发承认当年的路飞是有那么一瞬间想让他带着他出海遨游的,但是对上路飞亮晶晶又期待的眼神后理智还是战胜了,他拒绝了他,为此失去了一条手臂他也不在乎,香克斯把希冀寄存在了一个东海的小孩儿上,后来小孩儿却再也见不到了。


    “给我个面子,赤犬。”红发狠厉地瞪向赤犬,却又不得不柔下语气恳求,他不能再看着罗杰船长的儿子死去了。


    承载理想的船只远去了,香克斯抱起路飞的身体,望了一眼沉默不语的卡普说:“就由我来埋葬他们吧。”将这个时代埋葬后开启下一个更为疯狂和意气风发的时代。


    卡普没什么意见,只是深深地注视着香克斯的背影。


    香克斯攥紧了路飞的身体,低头看了看依然和小时般单纯的脸,明明已经是十七岁了,可是做的事情都那么幼稚纯真,他总是有着和其他海贼不一样的温柔。


    红发忍耐着想要转头给杀死路飞的海军上将一拳,路飞的身体还带着温热,只是在冰的作用下已经快要变得冰凉。他转移路飞后望向站得笔直,从未跪下的白胡子,正如所有人说的一样,这个时代属于白胡子。


    香克斯敬佩他。无论以前还是现在。


    

    罗在水下等了很久后才被观察的船员哭丧着脸回来报告:草帽小子已经被赤犬贯穿了心脏,彻底死去。


    罗的手指微颤,手中的鬼哭不由自主地被他抓得更紧。贝波担心地凑过来叫了他一声,罗沉下眼色,“没事,走吧。”


    特拉法尔加·罗甚至来不及感受到这份炙热温和的情感是何物就被抹杀。


    他低了低眉眼,面上是说不清的感情。


    少年十七,陨至顶上,万劫不复。




未完待续



不一样的if线,希望得到大家的爱心蓝手评论和关注礼物

可这个真的是甜文+复仇文(?)下一篇是桑尼号的大家的故事

评论(188)
热度(4121)
  1. 共3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