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台

我就是钮钴禄·迪卢克厨!

【all路】当路飞可以看见别人对他的好感度

  • 激情短打,沙雕段子衍生

文案:自从娜美可以听见别人心声后的几天,路飞发生了一件奇奇怪怪的事情,那就是他可以看见大家头上那些红蓝绿的数字……


预警:绿色是友情,蓝色是亲情,红色是爱情




风和日丽的早晨,桑尼号今天也无所事事地游荡在海面上,突然,一声来自桑尼号的船长笑声传到了平静的海面上,他捂着肚子,张大嘴笑着指向乌索普。


娜美听到了甲板上的吵闹后,不耐地从她那一堆地图里拔出来。


她朝甲板上的一伙人恼怒地说:“干什么呢!吵吵闹闹的,还能不能好好画地图了?”


可是难得的是,没有人、一个人理她,那些人都围在了船长的身边,甚至水泄不通。


娜美有些奇怪,她走下楼,朝路飞的方向走去,虽然路飞真的很受欢迎,可是平时大家也不会把他围得怕是有人要把他抢走似的。


“什么啊,怎么了,路飞?”


船长笑的捂住了自己的肚子,眼尾甚至笑得有些微红,些许眼泪挤了出来,他指着乌索普,说:“呐呐,娜美你看哦,乌索普的头上好绿哦。”


“啊!都说了,那是索隆吧!”乌索普张牙舞爪地向路飞扑过来,路飞被乌索普压到了身下,仍在笑着。


乌索普突然感到一阵凉风从自己的脖颈呼啸而来,他僵硬地转过头,索隆面无表情地绑上头巾,抽出三代鬼彻。


看样子是准备砍人了呢,剑士先生。


罗宾笑呵呵地看着乌索普猛地从路飞身上起来,退后几步,郑重地鞠躬,说:“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说您的坏话。”


索隆看着他。


“……我以后再也不会压在路飞身上了。”乌索普认怂了,谁知道这个飞来横醋的剑士会不会面无表情地看向他呢。


所以,从心吧。


“什么啊,索隆是红色的啊,乌索普,而且是95呢。”路飞往后看去,笑嘻嘻地对刚刚认怂的乌索普说。


“什么啊,路飞?”娜美疑惑地看向自家船长。


“啊,哟娜美,我不知道为什么可以看见你们头上一些有颜色的数字呢。”路飞向娜美大招呼,并且和娜美解释道。


……喂喂喂,不是吧。


娜美突然想到了前几天她感受到的绝望,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这几天可能都不太好过了呢。


“阿拉,那路飞,我是什么颜色的呢?”罗宾站在一旁,笑眯眯地对软糯糯的船长问道。


路飞走到正在坐着的山治身上,软软的橡胶身子缠在了厨子的身上,他说:“哦哦!罗宾是蓝色的81呢。”


山治快被路飞缠的喘不过气,他虽然很乐意一直这么抱着自家船长,可是也要呼吸啊,不过看到剑士一脸怨念地看着他,觉得这么就沉浸在橡胶身子里也不错。


我就是馋他的身子,但是我就是不下贱。


罗宾低着头,慢慢思考。


“唔,娜美是绿色的91耶。”路飞不再抱着山治,而是直接坐在山治的身上,看起来很乖巧地笑着。


娜美沉默了,她也想问绿色难道不应该是索隆吗。


然后路飞转过身子,抱住山治的脸,高兴地说:“山治是红色的,是我们船上最高的呢!是99哎!”


“山治是不是最喜欢我呢?”


!!!!


厨子的脸猛然涨红,他抱住路飞,试图把自己脸上的红色捂在软软的橡胶身子里,慢慢退散。


啊,某种意义上来说……路飞你也真相了呢。


娜美冷漠地想着。


“布鲁克和弗兰奇都是绿色的呢。”路飞笑嘻嘻地看着布鲁克和弗兰奇。


“恩……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应该是大家对路飞的好感度吧,绿色代表友情,蓝色代表亲情,红色嘛……”罗宾露出意味深长地笑。


“等等,为什么罗宾你对路飞是亲情啊?”乌索普吐槽道。


“因为我爱他爱的深沉?”


…………打扰了。


“诶,那红色是什么啊?”路飞问道。


“哈,路飞我觉得你不能知道。”娜美扶额。


“哦嚯嚯,这可真是有趣呢。”


“路飞你这个能力可真是super!有趣呢!”弗兰奇又摆出了他经典的动作。


场面一时激烈,山治还是抱着路飞,索隆死命地盯着他。


而罗,则出现的刚刚好。


他甚至都掐准了路飞从山治身上起来的时间。


真心机呢,特拉男。


了解事情原委后,他盯着路飞,眯了眯自己的眼睛,他也很想知道自己到底对草帽当家到底算什么情感呢?


“特拉男也是红色的诶!有96呢!”路飞惊奇地朝罗左看看右看看。


罗挑了挑眉,“结——”


话还没说完,就被飞扑而来的火拳给打断了。


艾斯瞪着他,吼道:“结什么结,要结也是和我结h……”


然后话语毫不留情地被龙爪手给阻止了,萨博面露微笑地抓着艾斯的脸,他温柔地说:“真是不好意思,我们家兄弟给你们惹麻烦了。”


……笑眯眯地抓着白胡子第二队队长的脸,然后说出这番话还真是恐怖呢,路飞的二哥。


“啊,萨博,艾斯!”路飞双眼亮晶晶地看着从天而降的艾斯和萨博。


“呀,路飞。”头顶红色的97的萨博笑着和路飞打招呼。


“桥豆麻袋!萨博!你的手是不是可以放开了!”头顶红色的94的艾斯在萨博手中挣扎。


某种意义上来说,艾斯,你追了弟弟那么多天,可是还是不如从天而降的萨博对路飞的好感度高吗!!


而且啊,俩兄弟都对弟弟图谋不轨是怎么回事啊!?


“结果来了这么多人还是没有山治高呢,山治是你们这些人里对我最喜欢的呢!”路飞气鼓鼓地抱住山治。


“!!!!”那一瞬间,娜美好像也看见了那些人的好感度爆棚到升天的红色啦。


然而乌索普只看见四人对山治阴森森的笑容。


END


后记:第二天,路飞的神奇能力就这么消失了,但是自从他知道山治特别喜欢他之后,天天黏着山治给他肉,本来山治是拒绝的,然而船长亮晶晶的眼睛一直盯着他,于是他和路飞达成了个协议:一个亲亲一块肉。

索隆:知道以后我把白痴厨子砍了个遍。




 

  • 香路!!打call!

  • 不知道还有没有奇奇怪怪的第三篇

  • 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被tag给整没了啊,重发一次看看趴

评论(59)
热度(6148)
  1. 共3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