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台

我就是钮钴禄·迪卢克厨!

【all叶】我粉的cp今天被他们给拆了

  • 旧文复刻

  • 关于叶修秘密这件事




01

 

叶修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谁也没告诉过,就连苏沐橙也不知道。

 

 

就让我们深入讨论这个叶修不为人知的秘密吧。

 

 

02

 

 

是夜,圆圆的月亮直挂在深蓝的天空上,月光照在兴欣某个房间里正在发抖的被子。

 

 

今天的叶修奇迹般的没有再去打荣耀,和黄少天抢野图boss了,他乖乖地听了陈果的话,早早地就去睡觉了。

 

 

这让兴欣所有人都感到异常奇怪。

 

 

只见叶修同志拿着自家弟弟新买的手机,灰溜溜地缩进房间的被子里,锁上门,悄悄的打开书x小说某本更新的小说。

 

 

名字赫然是【喻黄】恋上心头话唠同桌。

 

 

03

 

 

叶修毫不留情地猛男落泪,看着这一章的虐心,啪嗒啪嗒流下了惋惜的泪水。

 

 

“抱歉,少天……”喻文州怔怔地看着眼前曾经不可一世的同桌,如今却涨红了脸不知所措的站在门口,喻文州意外的觉得可爱。

 

 

“喻文州!明明是你先追求的我,凭什么现在你又要离开?”黄少天开口吼道,正眼看着喻文州的眸子。

 

 

“……少天,是我在耍你而已,你被我骗了,如今我已经玩腻了,我们分手吧。”喻文州盯着黄少天的眼泪,咬咬牙说出来。

 

 

黄少天崩溃地坐在地板上,看着喻文州挽着一个漂亮的少女离去。

 

 

再也没有回来。

 

 

                      ——《【喻黄】恋上心头话唠同桌》

 

 

叶修果断关掉这一篇小说,刀子什么的吃完果然还是要吃糖最好了!叶修愤愤地想,然后毫不犹豫地点开下一篇。

 

 

【双花】我的可爱总裁。

 

 

 

04

 

 

叶修沉溺在这篇小说的糖里面,无法自拔,翻到最后果断重新再来一次,又重看了一遍作者新开的坑。

 

 

叶修满足地哼声,发出悦耳的声音。

 

 

“孙哲平,你别老是动手动脚的!”正在办理公务的张佳乐不耐烦地甩开新助理孙哲平摸上摸下的手。

 

 

“诶,明明当初是你先说要对我负责的呀!”孙哲平并没有因为张佳乐的话就放下手,反而更加肆无忌惮。

 

 

张佳乐怒声道:“那天晚上,明明是你……”他突然涨红了脸,转过头去不再理会孙哲平。

 

 

              ——《【双花】我的可爱总裁》

 

 

叶修异常满足这篇文时,qq群突然来了信息。

 

 

他加了写书的作者,两人居然一唱一和异常合得来。

 

 

叶修点开qq群时,群里已经炸裂了。作者又创了一个群,悄咪咪地把他拉了进来。

 

 

05

 

 

叶修刚想要说话打字时,一大串话突然蹦了出来。

 

 

叶修有了一个不好的预感。

 

 

06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这咋回事???为什么会有我和队长的书啊?戴妍琦??你不是说要写黄叶吗?我到现在就没看见黄叶文的影子!!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还算好的,我都不忍直视英杰了。

 

 

 

王不留行:【王高】心悦你就是要上你

 

 

一枪穿云:……这算什么……

 

 

无浪:@生灵灭 管好你的队友……肖队

 

 

一枪穿云:【周江】推倒那只小白兔

 

 

索克萨尔:小戴,需要出来谈谈吗?【和善的微笑】

 

 

生灵灭:呵。

 

 

 

生灵灭:你是没有看过这篇文。

 

 

生灵灭:【all肖】心头尖儿宝贝

 

 

一叶之秋:我有一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唐三打:我支持你。

 

 

唐三打:【翔昊】风铃里的你

 

 

百花缭乱:卧槽,我说什么了嘛?我说什么了么?

 

 

再睡一夏:【双花】我的可爱总裁

 

 

再睡一夏:我不同意!我爱的是叶修啊!!

 

 

海无量:滚犊子!老叶我们兴欣的!

 

 

冷暗雷:【林方】我就喜欢你这个样子

 

 

海无量:建议改成方叶

 

 

夜雨声烦:去你妈的改成方叶,要也是改成黄叶!黄叶赛高!

 

 

鸾辂音尘:硬,对不起了各位大神!

 

 

叶里说好:……什么情况?!

 

 

鸾辂音尘:呀!叶叶!我不小心把你拉进来了!

 

 

叶里说好:……作者大大你是粉什么的?……

 

 

王不留行:肯定粉王叶!

 

 

夜雨声烦:呸

 

 

索克萨尔:呸

 

 

 

海无量:呸

 

 

再睡一夏:呸

 

 

鸾辂音尘:……其实我粉all叶啦!纯属杂食党那种。

 

 

叶里说好:那为什么要写其他cp的文?

 

 

鸾辂音尘:满足沐橙的愿望。

 

 

叶里说好:呵,all叶

 

 

 

夜雨声烦:咋的了?all叶你不爽?

 

 

叶里说好把群名片改为君莫笑

 

 

一枪穿云:我慌。

 

 

君莫笑:呵。

 

 

君莫笑:我粉的cp今天被你们给拆了!

 

 

君莫笑:怎么赔!说!

 

 

鸾辂音尘:药丸QAQ

 

 

07

 

 

今天的叶修受到了严重打击,眼睁睁地看着月亮的沉沦,然后凝视天花板。

 

 

他在自闭。

 

 

08

 

 

据说后来为了赔偿叶修的精神损失,每个人都送了几只野图boss给叶修。

 

 

明里暗里,名曰聘礼。

 

END


  • 打赏的小可爱准备在all路文艾特你的

  • 肚子疼,不说了,写作业去了

评论(11)
热度(81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