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台

我就是钮钴禄·迪卢克厨!

【all路】竹马不如天降

  • 沙雕快乐文


  • 标题党不说话


  • 索隆的小心思




索隆是路飞第一个邀请上船的,所以他对追到路飞这件事有着比其他人更大的信心。


为什么?


不是有句话叫做竹马才是王道吗?


虽然不是竹马,但好歹比其他人早上船,早喜欢上路飞,早包容他的一切。


嗯,我和路飞认识是最早的,所以我也是最有可能的。


后来遇到那个色厨子。


他简直不敢相信,路飞和那个色厨子聊得超级嗨,色厨子还一口一口地把饭喂给吃得鼓鼓的路飞。


他突然有点不好的预感。


虽然这种预感被路飞一语道破还是很难过。


“啊,我和山治以前认识过呀,那时候他做的菜还没有那么好吃呢。”


“笨蛋!别在lady们面前说这种羞耻的事情好吧!”山治轻轻地锤了一下路飞的头,却还有没有放下手中的工作。


“而且山治他说以后要一辈子做好吃的给我。”


……索隆已经承受不了这种打击。


娜美和乌索普一脸震惊地上下扫视着这两人。


山治还是抽着烟在做食物,只是没反驳,耳根微红。


——


第二个遇到的是路飞的哥哥,叫艾斯。


索隆还是很明白的,既然是哥哥,那肯定小时候一直生活在一起,不过在路飞十四岁那年,艾斯就出海了。


索隆想着,既然是哥哥,那应该也不是情敌吧。


直到艾斯要离开时,路飞亲吻了艾斯有些干裂的嘴唇。


呵。


艾斯站在甲板上,摸摸亲吻他的路飞,解释道:“抱歉,这是我们小时候的习惯了,早安晚安,离开和回归都会互相亲吻对方。”



难道不应该是亲吻脸颊而已吗?


等到路飞睡着之后,这个哥哥才露出本性。


他压低帽子,嘴角勾起一抹笑,说:“路飞,是我的。”



这个讨厌的弟控。这个该死的还对弟弟起心思的臭弟控。


——


第三个遇到的是特拉法尔加·罗。


从肥皂泡群岛开始,特拉法尔加·罗就和路飞很熟了。


索隆一直觉得怪怪的。


为什么在肥皂泡群岛罗要帮助路飞,甚至他在打斗中,还有双标情况。


直到在顶上战争,艾斯被成功救出,而路飞则消耗太大体力,直接晕过去,那个时候正是红心海贼团出现并救醒了路飞。


这让索隆在第一剑豪这里几天的有些心不在焉。


然后两年后就在庞克哈萨德岛遇见了那个带着帽子的红心海贼团的船长。


他已经成为了一个七武海。


他见到路飞的第一眼,索隆觉得自己一定没有看错,他绝对勾起笑容了吧!


索隆还记得,这位船长还曾经说过,以后和草帽当家是敌人来着的话吧?你现在为什么要提出结盟这个话?


……果然是双标吗?


娜美在雪山洞里朝路飞问道:“呐呐,路飞,为什么你会这么相信特拉男啊?万一他背叛我们怎么办啊?”


路飞笑嘻嘻地歪了歪头,对在身边的罗问:“特拉男,你会背叛我吗?”


“不会。”特拉法尔加·罗的语气中带着笃定。


似乎真的不会背叛他们。


路飞回过头朝娜美说:“你看吧!特拉男不会背叛我的,而且我们小时候约定过的,谁也不会背叛谁,我们永远在对方的背后。”


对不起,说实话,我觉得这有点像结婚誓言。


不过,原来你们在小时候就遇见过啊?


索隆觉得自己快要口吐芬芳,手中的三把刀快要出鞘。


啊,他甚至还记得在路飞和多弗朗明哥打斗的时候,罗似乎说过那句话吧。


“如果他赢了,我想见证这一刻;他如果输了,我也要与他共赴黄泉。”


索隆觉得这已经不是结盟而是结婚了。


口可。


——


第四个是六百多集才出现的便宜哥哥,萨博。


说起来,这个也是情敌,索隆也是有些奇奇怪怪的。


他记得路飞好像说过,萨博在几岁的时候就已经出海了,一度大家都认为他死了。


可是,路飞一见到萨博就亲吻对方的嘴唇。


所以你们的这个习俗到底是从路飞多久以前就开始了啊!?


路飞见到萨博的时候可激动了,他一把跃向萨博,抱住那个许久不见的哥哥。


萨博还没有见到路飞的伙伴时,就对路飞搂搂抱抱。


路飞也只是觉得痒,可是却很享受。


毕竟是多年未见的哥哥。


在和多弗朗明哥的对战中也出手帮助过路飞。


他说过:“如果路飞向我求助的话,不管我身处在世界何处,我都会不顾立场赶去救他。”


因为那是他爱的人。


…………………………


所以意思就是你和那个艾斯一样就是个变态弟控咯?


不过萨博走前的话让索隆感到无比熟悉,更加感受到这个情敌的强大。


“路飞肯定特别难搞,就拜托各位啦。”


啊,好像艾斯也说过吧。


“你们应该也觉得这家伙难以应付吧,拜托你们了。”


嘛,会好好照顾他的。


因为他是我们所爱的人啊。


不过。


该说真不愧是兄弟吗?心超大,让情敌照顾。


“嗯,拜托你们了,等我这边处理好,我会把他娶回家的。毕竟天降不如竹马嘛。”



我觉得你这句话不用加比较好。


因为剑士原本的感动全部化为想要拔刀的倾向了。


——


“啊啊……”


索隆坐在甲板上,回想着自己到底有多少情敌时,路飞一下子飞过来,坐在索隆的身上。


他笑嘻嘻地抱住索隆,说:“索隆真可靠呢,嘻嘻。”


索隆在他身上嗅到了酒香。


他笑了笑,算了,算是醉后吐真言吧。


然后想想路飞以前就认识的情敌。


呵。


去他妈的竹马,天降王道!


END



  • bug请无视


  • 艾斯存活,见不过我喜欢的角色死qaq

评论(8)
热度(1674)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