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台

我就是钮钴禄·迪卢克厨!

【all路】国王游戏

文案:路飞心血来潮玩起了国王游戏,结束之后才发现今天是艾斯的生日,然后被艾斯亲了个爽。


直传路线 → 第一局,第二局,第三局


心血来潮的产物,艾斯的生日。



国王游戏 第四局

国王:罗宾

参与者不变


罗宾拿到国王卡后,路飞有些闷闷不乐。


他寻思着为什么国王牌抽到的几率会这么小呢?


山治还在为刚刚一时冲动就对路飞表白的事情感到有一丝懊悔,可是同时也有些窃喜。


毕竟他是第一个向路飞表白的男人。


他压根就没有注意自己的牌是什么,他的周围像是被一群lady包围住然后散发着粉红色的气息。


嗯……感觉还没有被人接受自己就已经变成恋爱中的男人一样了呢,山治君。


罗宾捂着嘴笑看剑士先生准备抽出三代鬼彻向眼冒红心的厨师先生砍去,还有罗也准备发动自己果实能力,把山治的心脏取出来蹂躏了。


不动的唯有艾斯和萨博。


他们镇定自如地看着这里的闹剧,仿佛一切与他们无关。


你以为他们是放弃追求弟弟了?


不,你想错了,他们只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然而他们并不知道后面他们会产生一场兄弟大战(笑:D)


罗宾咳咳了一声,缓缓说道:“阿拉,即然这样的话,那就三号,五号分别说出自己最爱的东西吧,不能重复。”


萨博沉寂了一下,然后毫不犹豫地说:“我最爱的当然是路飞了!”



不好意思,还没有轮到你这个扁桃体发言的时候,请你坐下。


“啊,我是三号。”索隆眯了眯自己的眼睛,咧嘴笑一下,说道:“果然最喜欢的,还是我们的船长啊。”


索隆说完,慢慢在心里想着。


这么说,其实我也根本不想要去没有路飞的地方啊。


五号的罗选手感觉索隆选手奇奇怪怪的,说完最爱的东西就一脸痴汉地盯着路飞,还发出不符合人设的痴汉笑声。


路飞笑嘻嘻地依偎在索隆怀里,说:“我也喜欢索隆啊。”


乌索普:索隆,你别笑了,你看到这些人对你即将赶尽杀绝的眼神了吗?


罗轻轻的嗤笑一声,眼神柔和,道:“我喜欢草帽当家哭的表情。”


……


???


罗,我怀疑你在开车,并且我有证据。


萨博哥哥差点就把自己的水管给掰弯了。


艾斯哥哥已经在天空中燃起一朵火云。


索隆至今沉浸在路飞的怀抱里。


山治抽了根烟,来到罗的后面,脚准备就踢下去。


路飞:“为什么一定要哭哦?笑着不好吗?”


——


国王游戏 第五局

国王:索隆

参与者不变。


第五局索隆是国王,路飞还是在他怀里。


他此刻大概就是人生赢家。


他抱着路飞,随意地说道:“啊,那就二号和四号把巧克力棒吃到一厘米吧。”


萨博一口水差点就吐出来,他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是四号,并且要和二号的艾斯把巧克力棒吃到一厘米。


艾斯也不敢相信,他和萨博对视一眼,分别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为什么不是路飞”“要是路飞我肯定毫不犹豫的吃下去”之类的话。


他们忍着,手指微微颤抖地寻找巧克力棒,却发现巧克力棒找不到了。


艾斯抬头,映入眼帘的是路飞被巧克力棒塞得满满当当的嘴。


索隆低头看了看路飞,叹了口气道:“那算了,四号亲一口二号的脸吧。”


我呸!!


艾斯和萨博恨不得立刻砍死这个一直抱着路飞的男人,并且一口水先呸在他身上。


萨博最后的妥协是路飞答应要和他和艾斯晚上一起睡觉,他才亲了口艾斯的脸。


然后他就去刷牙了,艾斯就去洗脸了。


——


国王游戏 第六局

国王:娜美

参与者不变


娜美这次没有丝毫的犹豫,她道:“一号和三号请亲吻三十秒吧。”


一号是路飞,三号是艾斯。


不用问了,娜美就是计划好的。


她的房间里还藏着艾斯给她的贿赂,她和艾斯在第三局的时候就在悄悄地计划了,下局娜美是国王的话,那就让艾斯占尽便宜。


艾斯笑了,笑的贼灿烂。


路飞的号码是难不倒小贼猫的,艾斯的号码是他自己在后面比的数字。


路飞长长地诶了一声,走到艾斯的面前。


艾斯抱住他的脸,霸道地亲上去。


亲吻中的啧啧声,流淌在艾斯的心上。


他把舌头伸进软软的口腔,调戏着路飞不流畅的舌头,他划过路飞的白牙,银丝滴在了木板上。


路飞的脸渐红,眼神有些迷离。


他突然想起,今天似乎是艾斯的生日。


艾斯也似乎是要把今天的怒意泄在路飞的嘴上,他啃了一口路飞的嘴,把路飞的痛呼尽数吞入自己的口中。


乌索普第一次觉得,三十秒真长啊,长到感觉自己被后面四个男人给刺穿了。


——


全场最强:艾斯


全场最惨:萨博(什么都没捞到


全场最幸福:娜美(嘻嘻嘻,是贝利,是钱啊!)


罗宾:我这双眼睛看透太多。


乌索普:早知道劳资就不来了,我个单身狗为什么要来这里自找苦吃:)


END


  • 艾斯:路飞好甜。


后记:于是路飞至今还不知道,为什么第二天艾斯的脸上鼻青眼肿。

评论(20)
热度(2136)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