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台

我就是钮钴禄·迪卢克厨!

【all泽】泽村荣纯正在天台告白

※all泽向,二年级的泽村学长

※被哄骗来天台告白的荣纯





一周目,少年们懒洋洋地站在操场上顶着大大的太阳,连抬眼都懒得抬,高高的舞台上校长充满着干劲地阐述着学生们过去一年来的战绩,他很爱时不时地把话题带到棒球部上。御幸一也庆幸校长只让监督上去讲话,不然他这位完全没有地位的队长只会惹得他的队员们窸窸窣窣地偷笑。


监督平稳地讲述棒球部的过去一年,大抵不愧是国文老师,他的演讲稿完全没有一板一眼的严肃词语,反而增添了些许有趣的词句让昏昏欲睡的学生们勉强打起精神听下去。


初春会惹得人患上春困,御幸一也甚至想念起了站得离他十万八千里远的泽村荣纯,他今天意外地安静,平日就算是在远处排队,他的王牌学弟也会扬起笑容和他打招呼,还和他亲密地说一句:“早上好,队长!”


心像千万只蚂蚁在挠,一想起泽村荣纯的眼睛,那双琥珀色又亮晶晶的眼睛,御幸一也就难以抑制自己的心情,这也太奇怪了,他时时刻刻都想看到他的荣纯。


他凑前点试图在二年级生中寻找泽村荣纯,但是他并没有找到那个棕色毛发的学弟,反而惊扰了站在他前面摇摇晃晃试图站着睡过去的仓持洋一。


御幸一也在仓持洋一肉眼可见的大火攻击下被迫道歉,仓持朝他翻了个白眼,手放在自己僵硬的脖子上稍稍转动,舒缓自己的脖颈,“你在找泽村那家伙吧,那家伙一大早就出去了。”


猎豹作为泽村荣纯的舍友,显然也很在意在宿舍的学弟早上六点出去做什么事情,浅田连泽村学长出去也不晓得。


仓持抬起头被耀眼的阳光晃了眼,但他还是看到了站在天台模糊的身影,身影的那双琥珀眸子过于熟悉,仓持洋一还没有来得及将眼前的黑暗抹去,他就听见了身后的御幸一也用着呆了的语气说:


“啊,泽村……”


——


早晨六点,春乃陪着泽村早早就起来,她睡眼朦胧地将泽村荣纯几处错别字纠正过来后才缓缓说:“你真的要在天台上喊话吗,泽村君?”


泽村荣纯兴奋地注视着春乃递来的纸条,毫不犹豫地说:“当然了,理酱说这是每个王牌都会做的事情!我身为今年的王牌怎么能不做呢!”他像只小柴犬遇见了能让他高兴的东西,金灿灿的琥珀眸子闪着不明的光彩。


但是泽村君难道没有想到过为什么降谷桑不用的问题吗…


春乃望着同僚开心的脸,决定还是将这个秘密放进心里,她和泽村也并肩作战了一年,好不容易看到荣纯熬出了头,那就再让王牌大人再兴奋一会儿吧。


她抱着这样的心思,终于看到了站在天台上的泽村荣纯。


他顶着一紧张就会露出来的猫猫眼,两个鼻孔不断出气,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拿出早晨春乃递给他的那张纸,抿了抿嘴后大声地在监督停止说话声时喊道:“大家好,鄙人是二年B班泽村荣纯,是棒球部的王牌投手!”


他的呐喊还是那么有力,御幸一也和其他棒球部的人都抬起头看他,队长惊叹地“哈”了一声后抑制不住自己的嘴角,小声地骂这个笨蛋。


“首先,鄙人,想对棒球部的大家告白!”


奥村光舟沉沉地看向站在天台上闪耀满满的泽村学长,他突然有点紧张,小狼崽在意识到这个情况时,他的学长正在天台上喊他的名字。


“小狼崽!首先虽然你好像不太喜欢我,看起来很凶,人也不是很好相处,感觉像只狼一样对我呼噜噜——”


奥村光舟决定暂时先拒绝接泽村荣纯的投球。


“但是你真的很厉害,引领投手也很厉害,而且拓马告诉我了!其实你很喜欢我!”


拓马默默地移开脸,拒收隔壁光舟递来的死亡眼神。


“所以接下来也请多多关照吧,小狼崽!我也很喜欢你!”


奥村光舟的耳朵默默红了,等到他反应后他的大脑已经为他做了神经反应,他给予泽村荣纯了回应:“是!泽村前辈!”


不大不小的声音却刚好传到了学长们的耳朵里,天台上的学长朝他露出一个堪比太阳的笑容,惹得大家都心跳加快。御幸一也无法看见离得很远很远的一年级生,但是此刻他却能想象到他宿舍的学弟正在低着头想着如何从他手上夺走正捕位置。


“接下来,是降谷!——”


很少能在太阳底下站那么久的降谷晓稍稍抬起头,朦朦胧胧地看到了一个黑色的身影站在天台,正经地呐喊:“给你看吧!”


降谷一愣,只见泽村荣纯转过身,将一个大大的王牌号码给他看,侧脸是自信又得意的笑容,降谷晓鲜少地在大热天下燃起来了,像一个煤气炉。


“你也很想要吧!王牌号码!所以你就快点给我好起来,我还想看你在春甲上的那种投球啊!”泽村荣纯回过头来,大家都在窸窸窣窣地说荣纯像个笨蛋一样挑衅其他的投手,只有降谷晓的双眼明亮得不像话,他摸了摸自己的心脏,和在春甲上跳的一样快。


“晓!你给我快点追过来啊!”


“啊…”降谷晓的心脏跳得更快了,荣纯喊他的名字时脸也红扑扑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热而变得粉红色了呢。


仓持洋一一眼就看到了拥有身高优势的降谷晓目光灼灼地盯着泽村荣纯,冷冷地哼一声:“降谷这家伙,完全不把心思藏好。”御幸一也拍打他的肩膀,奸笑地让他别只说降谷,明明自己也是藏不住小心思。


仓持正想反驳,泽村荣纯已经开始喊他的名字。


“仓持洋一!”


“给我好好地加上敬称啊!混蛋!”


“是!仓持学长虽然经常踢我,还总是要看我的LINE,给人一种占有欲很强的感觉,但是仓持学长人非常好!猎豹大人跑得飞快!虽然总是对我——”


“你这家伙,给我讲重点!”仓持喊的同时顺势给偷笑得过于大声的御幸一也一肘子。


“非常对不起!仓持学长!但是我也还是很喜欢你的!”泽村荣纯憋得通红。


“还有!BOSS!我很感谢你的慧眼!选中我作为王牌上场!鄙人一定不负BOSS的期待!一定会拿下冠军!……”


监督站在台上沉默是金,在泽村荣纯持续性地絮絮叨叨后终于忍不住大喊一声:“泽村!”


“是!”


“等一下来我办公室!”


“是!BOSS!”


“不准叫我BOSS!”


“是!BOSS!”


——


御幸一也安静地看着泽村荣纯满脸不甘地走回去,他还看到他不甘心地回过头,琥珀眸子像是看见了茫茫人海中的队长,双眼一亮,又默默地收回注视。


再次偷偷地看向御幸一也的眼睛时,御幸一也正在看着他,缱绻的微风拂过少年们的发梢,他们的注视像穿过了万人,御幸一也没有听到泽村对他的告白还有些遗憾,只是稍稍这么一看,他就撞进了荣纯澄澈的双眸。


“啊,果然…”御幸一也张着嘴小声地嘟囔。


——




今日的彩蛋是续下去的荣纯对御幸一也的告白!

爱心蓝手评论拜托啦!

「一起去夏甲吧!」

评论(18)
热度(821)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