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台

我就是钮钴禄·迪卢克厨!

【all秦】穿越到我社的那些CP文怎么破?(2)

#不是很想取名的文章名字


#当老秦一个一个穿越到我社的CP文顺便附带拆CP的任务?


#是火葬场文学,一个故事大概五到八章,后面会汇集到同一个世界线


#可白嫖,每过300热度更新下一章





孟鹤堂一出门就是好几天都不回来的事,听周九良说公司最近出了点事情,需要孟总亲自到公司处理,就连摆放在办公室的软床都有了它的作用。


秦霄贤也不由得感叹孟鹤堂对周九良好完全是应该的,亲爱的周管家总会把家里的一切打点得很好,一日三餐都是他负责的,何况他还无论风吹雨打或者风吹日晒,都会准时给孟鹤堂送餐。他照顾老爷和夫人都感到舒适。


几天的相处,周九良总算从对他的略微抵触到平静地接受秦夫人的小心翼翼,实际上他发觉秦霄贤其实并没有孟鹤堂口中那样娇蛮,像是个不可一世的大小姐一样,他只是一直怕孤独,家里太大,甚至不能称之为家,只有他们两个人,孟鹤堂又不回家,他唯一能依靠的只有周九良而已。


周九良察觉这件事情是在下午的时候,他正要去给孟鹤堂送去他爱吃的午餐,他不自觉地挂起一抹浅浅的微笑,灿金色的阳光洒在他身上,温暖又温柔。


秋日的阳光不算强烈,秦霄贤偷偷地看了一眼周九良的背影,纠结自己到底要不要跟上去,自己已经在这个别墅闷了快三天,虽然家大,但也耐不住无人聊天的寂寞呀。


正当踌躇,周九良恰好转过身,见到秦霄贤鬼鬼祟祟地躲在楼梯看他,脸上挂着的浅笑收敛了,“夫人,你也要出去吗?”


“啊…嗯。”


周九良还没忘孟鹤堂前几天交代他看管秦霄贤的事情,便点了点头说:“那就和我一起走吧,我恰好要给老爷出去,到时候送完我陪您一起去。”


秦霄贤的双眼亮晶晶的,露出一抹温柔的神色和笑意,对这位管家保持友好和小心的态度,轻点了点头,慢慢地走到周九良身边,毫不在意地牵起周九良的手,说:“那我们走吧。”


周九良有些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被秦霄贤牵着的手不知道该握住还挣脱,只知道秦小公子的手指骨骼分明,细腻又温暖,在他的手中像个太阳一阵一阵地发热。孟鹤堂从不强迫做周九良不喜欢的事情,顶多亲吻额头,周九良能理解是一种西方的礼仪,同样他也和孟鹤堂一样是个洁癖,不喜他人的触碰,但这是第一次了,第一次没有用手套触碰一个不算熟悉的陌生人。


周九良没有感觉恶心和呕吐,反而有种冲动想要握得更紧,一辈子都别想放开,太过温暖,他都快要灼烧,可他冰冷的心却正需要一把火的炙烤。


秦霄贤一开始并没有发现周九良的不对劲,只是想往前走却被周九良拉住,他回过头才发现自己居然差点拆了人孟鹤堂的CP,变成罪恶的开锁匠。他慌乱地撒开了周九良的手,顺便打了几个踉跄,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说今天的天气真好呀。


周九良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握住刚刚被甩的手,什么也没有说。


他虽贪恋那股温暖,可还是知道这已经是孟鹤堂的妻子了,就算孟鹤堂负了他,他也不能做出抢夺朋友妻子的事情来,路上的风景无限好,只是两人都心不在焉地想着事情,其实这次秦霄贤出来纯粹就是想离家出走,趁这几天孟鹤堂都在工作,赶紧离婚逃跑吧,他可不想成为孟周爱情的牺牲品。


孟鹤堂的公司离家不远,过了个桥都差不多到了。周九良轻车熟路地和保安打了个招呼后走了进去,走到前台时前台小姐还和他脸红着打招呼,偷偷地瞄几眼云淡风轻的周九良。对比之下,第一次来的秦霄贤显然会拘谨些,他默默地跟着周九良的步伐前进。


前台小姐看到他像是看到了什么宝物,一边叽叽喳喳地和周九良唠嗑一边时不时地给秦霄贤暗送秋波,周九良无奈道:“你先打电话给孟总吧,我把午餐带来了。”


前台小姐点头,尽职尽业地拿起电话,说完后向周九良鞠了一躬,轻声道:“周先生,孟总现在就在楼上,您直接上去吧。”


周九良走进刚好人满的电梯,秦霄贤可怜巴巴地站在外面,他被周九良交代着过一会儿坐下一趟的电梯,秦霄贤频频点头,不过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可就只有他一个人知道了。


电梯门一关,秦霄贤就跑出了公司门口,躲在一边的绿化丛里,嘀嘀咕咕地说:“我才不想见到那个冷面怪呢,还是赶紧找个律师咨询一下离婚的事情吧。”他从孟鹤堂离开家里的第一天晚上就一直在计划着这件事情,还想了个不会太尴尬的理由来解释这次离婚。


他不想当孟鹤堂和周九良的电灯泡,更不想当一个被人讨厌的男配,他想离开那个家找个自己心动的人再好好过日子,这不就没有什么所谓的死亡的flag了吗?


“一定要离婚!”


“你要和我离婚?”


孟鹤堂的声音从他身后突兀地响起,语气满满的惊诧,冷漠的总裁像是听到了什么惊奇的大事,瞪大的双眸充斥着不敢置信和一缕细微的异样。


秦霄贤被孟鹤堂吓了一跳,后退几步被绿化丛挡住了去路,他眨了眨眼睛,心情完全是“计划暴露了是要被处死”的愤恨,“没、没有!我是最近看小说看上瘾了,分饰角色扮演呢。”


绝对是个蹩脚的理由。


精明的孟总抿抿嘴,抓住秦霄贤纤细的手腕拉起,散发着冷芒的黑眼睛盯着秦霄贤不知所措的眸子,他说:“秦霄贤,没有我的允许,你不可能离开我半步。”


分明是真·霸道总裁小说里才会出现的霸总对女主的话,怎么现在反倒是对他一个可怜兮兮的男配说?


秦霄贤无法理解。

Tbc



看反响更新后续,热度破300就更新

喜欢《欢喜城》但还没有入手的朋友尽快啦,预售27号结束




评论(32)
热度(6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