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台

我就是钮钴禄·迪卢克厨!

【all叶】成为职业选手前是魔法少女

又名《魔法少女叶修勇敢飞后暴露身份》《和魔法世界的人一起拯救世界》

叶哥会欧欧西,留个段子给自己以后写吧




要说叶修二十多年来做过最离谱的事情是什么,那他会毫不疑问地抽口烟跟你说:“是在成为职业选手前是个魔法少女。”


小时候里看的动漫总会有或多或少的少女被魔法世界的精灵选中然后成为一个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女,但叶修不一样,他是男的,离家出走后遇见的第一个人是一个叫鲁加的废物精灵,还被哄骗着成为了魔法少女。


契约成立的后一天鲁加告诉他:“这是终生制的。”


叶修才知道被卖了,不过世界并没有出现什么事件需要他拯救,从他遇见苏沐秋俩兄妹后,从他成为荣耀职业选手后,鲁加就回到了魔法世界,这好像只是叶修成王路上的一个不在意的意外,他打了十年荣耀后退役,然后又回来,又退役,又去苏黎世拿了个冠军后彻底变成了家里蹲。


叶修从来没有对其他人说过他是魔法少女这件事情,他也不敢和大家说自己真的在某天晚上变身出来溜达一圈好死不死地和大家打了个照面。第二天看见黄少天在群里说对昨天晚上偶遇的那个少女一见钟情这件事情更让叶修表示要誓死保住这个秘密。


这个秘密还没被戳破,但是叶修被黄少天告白了,那家伙在苏黎世拉着他逛东逛西,然后站在广场有着灯光秀的喷水池和他说:“老叶,我喜欢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特喜欢你,之前不是说过我对路上对那个少女一见钟情吗?其实是因为她长得很像你,叶修,我真的喜欢你。”


叶修当时特想拉住他的手对他说,少天啊,那不是像啊,那他妈就是我啊!


告白没吹,叶修说回去再说。结果等回去后叶修遁得比地鼠还快,他们不知道叶修家在哪,认识那么久却不知道人家在哪也是瞒悲催的,于是叶修的qq就挤满了黄少天的信息和苏沐橙泪流满面的控诉。


鲁加回去后,叶修的魔法能力并没有消失,他能看得见流在空气中五彩斑斓的色彩,那是魔法的痕迹,在叶修家里蹲一个月后,在他都已经快要忘记自己是个魔法少女前,鲁加猛然就出现在正在打游戏的叶修前,面无表情的青年对上依然是废物表情的鲁加。


鲁加瞪着死鱼眼,“噢,叶魔法少女噢,多少年没见了。”


叶修朝他翻了个白眼,“我不想见到你,因为这样会让我回想起我不堪入目的年纪里不堪回首的回忆。”


鲁加没理他,自顾自地说:“多少年了,你有工作了哦,叶魔法少女,我们魔法世界关押的黑桃先生出逃了,拜托你帮我们找回来吧!”


“你这家伙完全没有拜托人的表情好吗?”叶修扯了扯嘴角。


鲁加是个罕见的男精灵,他挠了挠棕色的毛发顺便抓下绿色的魔法帽,虔诚又温和道:“先生,这次的确需要你的帮忙。”


叶修震惊了,叶修往后退了,叶修问了:“你被附身了?”


鲁加:“……”


叶修接下任务后当天晚上就被鲁加说有黑桃的气息被迫在家里变身破窗而走,刚回到家的叶秋只见到一抹流星闪过,流星还有一双和叶修一模一样的温柔黑眸。


…咦?


跟着鲁加指的路线一直走,终于停落在一家餐厅旁的小巷子里,他还认得这家餐厅,苏沐橙很爱来这家餐厅吃饭,还有因为这家的甜点冰淇淋很好吃的缘故。


“里面的谁?”


“不知道。”


“哈?”


“这个需要你自己探索嘛。”


“难怪你一开始自己自我介绍的时候说你是废物。”


“嗯嗯,我很骄傲。”


叶修来不及再吐槽什么,他就看见三个眼熟的人走进了那家亮堂的餐厅,橙发少女后跟着一个始终微笑和一个絮絮叨叨的男人,苏沐橙心情很好地哼哼歌曲推开大门后服务员与她打了招呼。


“这是你的熟人吗?不快点找到关于黑桃的线索,他们会有危险。”鲁加这样说,他的表情意外的严肃。


说是这么说,可叶修现在完全不想出现。


首先申明他真的没有女装的癖好,但是因为变身的缘故,他的头发被留到了及腰,穿着一身就是动漫里才会有的魔法服装,但他没有胸,不足以把前面撑起来,于是魔法服很贴心地把前面全遮了,这样只会让人觉得他是个平胸的少女。


“加油。”鲁加不管,瞬间遁了。


叶修无法,捏了捏自己的略短的裙角,这么多年厚脸皮不是白练的,他只是犹豫二三就推开了餐厅门。


好了,第一步成功,接下来只要不让苏沐橙他们发现自己就可以圆满完成任务了。


“老叶…?”


好的,叶魔法少女还没踏出第二步他就要因为被熟人认出来而暴露魔法少女的神秘身份了。


可喜可贺。





大家好,我是年更选手星台台(望天)

破五百热度明天更新哦(斜眼)

评论(5)
热度(1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