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台

我就是钮钴禄·迪卢克厨!

【all叶】我的相亲对象看上我哥(01)

  • 苏沐橙的相亲历史。

  • 她永远不知道为什么苏沐秋的眼光这么好,能给他带来一大群情敌

  • 又名:陪妹妹出来相亲遇到一群狼

  • 略微ooc警告,旧文重发




苏沐橙是个很漂亮的女生,但是她一点也没有身为漂亮女生的自觉感,以至于苏沐秋对她一直非常不放心。

 

最终是被周围的人说动了,苏沐橙正值青春年华,许多男人都为她倾心,苏沐秋决定了许久,终于打了个电话,一言不合立刻让苏沐橙去相亲。

 

苏沐橙哪里肯,可是又不能明面地拒绝她家哥哥,只好祈求苏沐秋一直喜欢的叶修,向他寻求帮助,让他帮忙当自己的哥哥来应付这场糊里糊涂的相亲事宜。

 

叶修耐不过苏沐橙对自己的软磨硬泡,只好点点头答应了。

 

三天后,苏沐橙穿着漂亮的小碎裙准时来到了相亲地点,发现叶修早就到了。

 

叶修穿着深蓝色的牛仔裤,白色的衬衫,他还带了一件黑色外套,手中还有一根烟往嘴里抽,白雾飘散了容颜,黑色的碎发随风飘,整个人显得干净又成熟,

 

叶修看苏沐橙死死地盯住自己,恨不得把他活生生给自己吃了的模样感到不解,他挠了挠头,问道:“我这身怎么了?不是挺配你的么?”

 

苏沐橙摇了摇头说没事,其实心里咬着手帕,想和叶修大声说你不要穿得这么好看,万一我的相亲对象爱上你怎么办!!!

 

叶修是作为苏沐橙的远方表哥来参加这场相亲的,苏沐橙拉着叶修来到约定好的相亲地方,进去咖啡厅,一晃眼的黄发招呼着苏沐橙。

 

对方是两个人,大概是和苏沐橙一样被催婚,然后想要带着自家兄弟来帮忙应付吧。苏沐橙想着,愣愣地走过去。

 

对方一个穿着针织高领毛衣,笑起来温文儒雅,为苏沐橙点了一杯咖啡;一个随意地打扮了一下,围着浅蓝色的围巾,眼睛时不时瞟向叶修。

 

“嗯……你就是来相亲的吗!”黄发男人跑到苏沐橙身边,就在苏沐橙以为他是要握住自己的手时,黄发男人握住了叶修修长的手,亮晶晶地看着他。

 

苏沐橙不断告诫自己要冷静,她不动声色地拍掉黄少天的手,微笑道:“对,我就是来相亲的。”

 

黄发男人明显失落了一下,“少天,回来吧。”另一个男人拍了拍身边的座位,笑着对他说,“你好,苏小姐,我叫喻文州,这位是陪我来的黄少天。”

 

“嗯,你好,我叫苏沐橙,这位是我的表哥叶修。”苏沐橙微笑着向喻文州和黄少天介绍叶修,叶修自然也不能失了苏沐橙的面子,点了点头,说:“你们好,我叫叶修。”

 

黄少天握住叶修的手,正视叶修的眼睛,说:“就让喻文州去和他相亲对象谈吧,老叶喜欢吃什么,我给你买。”

 

叶修瞅了瞅苏沐橙冷漠的脸,无奈笑道:“你不用陪喻文州吗?”

 

喻文州轻笑道:“当然需要少天的陪伴了。”

 

黄少天不满地啧了一声,说:“老叶,我觉得我可能对你一见钟情了。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我会好好对你的,真的。”

 

………………

 

苏沐橙:“不行!!”


喻文州:“少天,别胡思乱想。”


苏沐橙这才反应过来,明明是自己相亲,为什么我叶修哥突然被表白了,而且我的相亲对象貌似也很喜欢叶修哥的感觉?我不是来相亲的吗??我的天,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作死让叶修哥出来陪我相亲?

 

叶修尴尬的笑着,轻轻摇了摇头,说:“我是直的。”

 

“那难道不能掰弯吗?”喻文州盯着叶修,嘴角依然是如沐春风的微笑,却带了些冷冽。

 

“咳咳,看情况吧。”

 

“那老叶留个电话号码方便联系呗!我想追你啊!喻文州你别捣乱,你的相亲对象在那边,那么漂亮一妹子你怎么能无视!”黄少天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终于要到了叶修的号码,心满意足地和喻文州离开了咖啡厅。

 

留下苏沐橙一脸懵逼,完蛋了,我给我哥找情敌了,他会不会打我啊呜呜……诶,也不是啊,是他要我相亲的,这件事不也只能怪他吗!呵,叫你苏沐秋让我去相亲,漫漫追妻之路啊……

 

叶修也很迷茫,话说我到底是来干嘛来了,我不是陪沐橙相亲的吗?感觉我才是相亲的那一个啊……

 

 

tbc




  • 找情敌只佩服苏沐秋(微笑)

  • 苏沐秋:不愧是我:)

  • 蓝手评论爱心关注!!!

  • 老福特不要限流了求求你了!

评论(20)
热度(150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