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台

我就是钮钴禄·迪卢克厨!

【all泽】穿短裙的泽村荣纯

※all泽向,二年级的泽村学长

※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以后——?




或许是个意外,但是御幸一也还是发现了站在青道牛棚外的少女,帽檐没有完全遮住她如琥珀亮丽的眸子,她微长的毛发飒飒地披在肩头,目不转睛地盯着正在投球的降谷晓。


少女望着他投出暴力美学般的投球没有一点惊讶,甚至于眉眼间都染上了一抹不甘心的神色,御幸把球丢还给降谷后稍稍瞥了一眼少女,蓦然发觉少女有些熟悉的脸上朝他露出一抹兴奋的笑容,明明那么漂亮,可御幸一也依然只能想到他们的王牌投手——


泽村荣纯。


——


因为输了真心话大冒险而被迫接受惩罚的泽村荣纯穿上了若菜递来的短裙,百褶裙看上去是刚买的,他们的朋友们看着泽村身上和女孩儿们没差的肤色和大腿,都不由得眼前一亮。


青梅竹马偷偷地笑,还给泽村戴上了带有披肩长发的帽子,替双颊发红的泽村整理好裙摆和上衣后说:“加油呐,荣纯,答应别人的事情就要好好做完哦!”她还从自己的口袋中早就准备好的学校名单递给了泽村,告诉他这就是他要去的学校。


“可恶啊,我一定会完美完成任务的!安心吧!”泽村的斗志一瞬间就被若菜点燃,接过若菜递来的纸张,猫猫眼微微颤抖,“哈、哈哈,没关系!我一定可以的!大概吧!”


于是青天白日顶着百褶裙的泽村同学去往了纸上的第一个学校。


——


药师在教学楼的旁边种了一棵漂亮的樱花树,正值樱花盛开的季节,扑飒飒的樱花慢慢地随风飘向泽村的假发上,他第一次做投手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紧张,生怕一下子就被熟悉的人认出来。


他抬头望向万里无云的天空,轻摸了出汗的额头,低下头才看见轰雷市安静地看着他,社交能力超差的轰雷市在对棒球上是完全不一样的性格,而在现实中他完全没有认出眼前的漂亮女孩儿是泽村荣纯,只是不安地盯着他。


“咳咳,抱歉,你知道棒球部在哪吗?”泽村不得不压低声音,放低声音和这位熟悉的朋友交谈,轰雷市不知所措地朝他点头,一边走还一边回过头看他,少女朝他展露笑意,他又会红着脸转过头不看他。


果然好奇怪啊!穿这一身真的好奇怪啊!


泽村发誓下次一定不会再和任何人打赌了!




“喂喂喂,有美女啊!”三村大声嚷嚷,连把手里的棒球都忘记丢向一垒手的事情都忘得一干二净,再等他定睛一看时他却僵住了,站在他身边练习投球的真田意外地抬了抬眉,顺着三村的目光望去,也怔住了。


少女清丽的脸庞散发着温和的笑意,不太纤细的手将肆意吹拂的头发撩向了耳朵后,琥珀色的眸子笑着会眯起来,她似乎正和身边的人谈得正欢。真田再把目光投向她身边的人时更为诧异,搭讪这种事情根本不可能出现在轰雷市身上好吗!!


真田只听见他那混蛋教练嚷着说要有儿媳妇之类的话,听得他一肚子火,难道只有雷市才能追求这么漂亮的女孩儿吗?!


真田正犹豫要不要追上去留个LINE时,泽村荣纯正在寻找真田学长所在之地,他看到了拿着棒球正准备投球的真田后露出欣喜的笑容,颇为亲密地和他挥了手打招呼,然后快步离开。完成任务后绝对不能出现任何闪失,必须逃跑!!


“等一下!”真田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跑出牛棚,朝少女大喊,少女不知所措地转过头来看他,像是才反应过来,逃似的离开了药师。


最后留给真田的,只有深深烙印入脑海的琥珀色眸子。


——


坐上电车的泽村终于忍不住泄了口气,他抓住把手,刚刚的情形果然很危险,真田学长差一点就发现了他的秘密,幸好跑出来了。


电车正值高峰期,人群拥挤,不知道是不是泽村的错觉,总是感觉有人在有意无意地摸着他的腰,他不可觉察地皱了皱眉,试图离这个地方远一些,但是再次有人摸上他的腰时,他还是忍不住怒气满满地瞪向身后的人。


然而淡金色毛发的少年比他的动作更快,成宫鸣居高临下地抓住猥琐男子的手,抓得男人嗷嗷直叫,他冷淡地开口道:“再让我看见你对女孩子动手动脚,我就掰断你的手。”男人慌乱地点头后跑开了。


泽村望向成宫鸣,湛蓝的双眼看了他一眼后移开,“非常感谢你!成宫学长!”意外响亮的声音在成宫的耳边响起,虽然带了点奇怪的男生音调,但成宫鸣还是很好地被讨好了,他哼哼几声:“没关系,下次小心点。”


他很享受少女递来闪亮亮的眼睛,又偷偷瞥了一眼少女闪亮好看的琥珀眸子,脸上露出得意的红脸,“我说你,哪个学校的?”


“诶,我吗?我,我来自青道,因为很崇拜成宫学长的投球实力所以才认识你的!”泽村磕磕绊绊地说,他的脑子已经快要宕机了。


“搜嘎,那么,留个L……”


“抱歉,成宫学长我先下车啦。”泽村的笑容灿烂得像几日洒下的阳光,明明已经隔着电车了,可成宫鸣还是能感受到少女的温暖笑容。


“喂,你给我等一…”


——


或许是个意外,但是御幸一也还是发现了站在青学牛棚外的少女,帽檐没有完全遮住她如琥珀亮丽的眸子,她微长的毛发飒飒地披在肩头,目不转睛地盯着正在投球的降谷晓。


少女望着他投出暴力美学般的投球没有一点惊讶,甚至于眉眼间都染上了一抹不甘心的神色,御幸把球丢还给降谷后稍稍瞥了一眼少女,蓦然发觉少女有些熟悉的脸上朝他露出一抹兴奋的笑容,明明那么漂亮,可御幸一也还是只能想到他们的王牌投手——


泽村荣纯。


少女太像泽村了,甚至让御幸的身子都僵住了,在看见少女的笑容时御幸一也几乎能确定眼前的人,就是泽村荣纯正穿着短裙站在牛棚外朝他笑。


降谷见御幸迟迟不蹲捕,便顺着他的目光望过去,朦朦胧胧中他依然看清了站在牛棚外兴奋的少女,然后用他不大不小的声音说:


“啊,荣纯——”








礼物是天久和光舟的彩蛋捏

红心蓝手评论拜托啦!

评论(50)
热度(2084)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