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台

我就是钮钴禄·迪卢克厨!

【all秦】人人都爱何九华?(15)

#大概是深思熟虑后的认真的文章名字


#当老秦发现谁都喜欢何九华时?


#是甜饼,结局开放式,华贤会多一些,时间线是错乱的


#可白嫖,点推荐或者关注就好了,为我的CP发电







张九龄拉着秦霄贤的手问东问西,他的手不像是做过家务的粗糙,细细的纹路被他摸了个遍,他低了低眉眼,温柔的星眸在手上留恋。

 

“你怎么来了?”张九龄轻声问道。

 

曹鹤阳和烧饼瞅着张九龄从未有过的模样,偷笑着他真栽在秦霄贤这棵连小树苗都不是的富二代身上了,他们自是清楚秦霄贤的个性,并不是不喜欢秦霄贤,而是厌恶他纠缠何九华的行为。

 

两人叹气地摇了头,踌躇几分的烧饼最终还是拍了拍秦霄贤瘦瘦的肩膀,轻声道:“听他说吧。”他很久没有把心事吐出来了。

 

张九龄和王九龙两个人毫无疑问是奇妙的,两人在台上是亲密无间的搭档,台下更是一对喜好相同的兄弟,张九龄曾和王九龙一样爱何九华,爱得好像能把天上的星星月亮都摘下来,他爱得过分,可张九龄就是这样的感受。

 

秦霄贤攥紧了双拳,他低着头,沉沉地看着满眼眷恋的张九龄,他还是不一样,张九龄怎么会在他面前露出这么脆弱的神色啊,他应该像太阳一样张着大大的笑容,不会炙热,却也温暖。

 

他找了张椅子坐下,围巾和羽绒服脱下后是一件略厚的毛衣,这是他前不久从衣柜里拿的,裹住了他暗淡的心情,秦霄贤看向张九龄,“九龄,到底怎么了?你知不知道被停场是很严重的。”

 

张九龄顿了顿,微长的刘海遮住眉目,他说:“我知道的,但是,秦霄贤,你知道吗,我觉得周九良说的很对。”他蓦然站起身,漆黑如墨的双眸盯着秦霄贤不知所措的手。

 

“原来不止我变了,你也变了。”他说出这话时自己都认为是可笑的,你瞧瞧,多可笑的话啊,那个爱缠着何九华的秦霄贤已经变了,变成了一个他特别喜欢的小孩儿。

 

他轻握住秦霄贤瘦削的脸颊,轻柔地吻住他薄薄的唇瓣,足够蜻蜓点水,也足够让秦霄贤怔愣无比。秦霄贤有一双能出水的潋滟双眸,双唇被外面的风雪冻得有些干裂,但是没关系,张九龄已经把他的润唇膏给了他。

 

秦霄贤反应过来的时候,张九龄在舔舔自己的嘴唇,充满笑意地望着他惊慌失措的模样,他连羽绒服和围巾都忘了拿就落荒而逃,他没想到只是来劝架还能搭上自己的初吻。

 

他咬了咬下唇,走在还有大雪飞扬的雪地上,车很明显少了许多,大家都不想在这湿溜溜的沥青路上打滑,藏在口袋里的手机叮咚响了一声,他拿起来一看是张九龄的消息。

 

“其实你不该来找我,你应该先找九龙,他才是真正地对九华执着的人。”

 

秦霄贤站住脚,望着短信却不知道回什么,让他去找九龙?可他讨厌他啊,他从来都不喜欢秦霄贤出现在他面前。

 

他的世界和这个世界从不接轨,王九龙是暴躁的青年,他认定的事情就从不改变,他爱何九华的,就像曾经的张九龄,爱惨了何九华。他看向他时,眼睛好像能把何九华装进去,藏起来。

 

能拉他们出来的只有秦霄贤。

 

“你在这里干什么。”恍惚间,熟悉的声音从后面传来,秦霄贤微怔,小心翼翼地转过身是对上了一张似笑非笑的脸,他双眸微垂,人来人往的街道他却总是能在一眼里看到他。

 

“我不知道怎么办了。”秦霄贤走到他面前站定,他从未做过这样的事情,向来是无忧无虑的小孩儿,面对过谩骂,面对过鼓掌,却从未如此无助。

 

男人轻轻抱住他,他的胸口温暖,被浸湿了的围巾有些相似的色彩,他说:“裹上吧,有我在。”他很温柔很温柔地把围巾围在秦霄贤冷白的脖子上,秦霄贤很少找他撒娇,但是却喜欢在面对困境的时候给他发几条似哭的信息。

 

他总爱说:“别怕,我在。”

 

郭霄汉从未忘记过秦霄贤的一切,你看他又低血糖的苍白面孔,你看他故作坚强的温柔微笑,你看他偶找他撒娇的神情。

 

郭霄汉很爱很爱秦霄贤,就像每天落下的太阳又会升起一样的爱,明明是不该的,却爱得偏偏。

 

秦霄贤认准了他是他那个世界的郭霄汉,死抱着他不放手,把郭霄汉弄得哭笑不得,他又不好推开难得依赖他的小孩儿,只好拍了拍他的后背。

 

 

郭霄汉和他一起去找了王九龙,找了半天才在一家冷冷清清的酒吧碰见了和孙九芳碰杯的他,他微醺了,白皙的脸蛋上挂上了红纱般的色彩。

 

他说:“九芳,为什么秦霄贤那么多人喜欢他呢?”

 

“可我不喜欢他,他总是吊儿郎当地把感情当做笑话,总是把别人的感情说得一文不值。”

 

孙九芳背对着他,喝了几杯清淡的酒后才说:“他是这种人吗?”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他又微微笑了。

 

王九龙继续说:“嗯,他就是这种人的。”他的语气笃定又不甘,就像他对何九华的感情,死死地认定他,但又不甘。

 

没人知道的,他爱的永远不可能是何九华,他爱的永远只有秦霄贤一个人,他那么笃定,可又那么不甘。他明白秦霄贤从不爱他,甚至对他的感情不屑一顾,他就是这样的,吊儿郎当地说不爱他,然后把他身边的人全都抢走,独留他一人。

 

“为什么?”孙九芳有些好奇了,他的头微微倾斜,双目好奇地看向快要倒在吧台上的王九龙,他的心里隐隐约约有种预感,又不想把它透露出来,他不知道这种像鸵鸟一样的行动是什么,只知道他并不喜欢。

 

王九龙起身,晃晃悠悠地转过头,朦胧间看见了秦霄贤瘦瘦高高的身影就站在门口温柔地看着他,他围着围巾,穿着他给他买的毛衣。他把他当做一场缱绻的梦,张开手臂抱住了秦霄贤。

 

他是这么说的——

 

秦霄贤,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Tbc




爱心蓝手评论都不给的是流氓!!

最近筹备了合志,准备把这篇完结了塞进合志里,价格起伏于35r左右(有意向买的可以在评论说说啦(因为会跟着人数起伏

评论(58)
热度(69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