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台

我就是钮钴禄·迪卢克厨!

【all叶】当叶修直播说总裁语录(0-2)

  1. 梗源于阿漫


    #请这个主播不要敷衍了事



#0


叶修在凌晨三四点的时候,发了一条微博。


叶修V


听说有粉丝想让我直播说总裁语录?我觉得可以安排起来。

明晚十点不见不散哈。



当时,微博还并没有炸,它还安详地躺在各位粉丝和职业选手的手机里。


第二天。


它欢天喜地地瘫痪了。


等到下午终于重新运行时,某黄姓职业选手已经在微博下刷了几百条消息了。


就让我们直接忽略他的废话,并看看其他职业选手的留言吧。


张新杰V:

我缓缓地打出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张新杰的这一条硬生生地被粉丝们挤上了留言热评。


梦里可以睡到君莫笑的主人吗V:

虽然知道不能笑,但是修修真的好像在为难每天十点准时睡觉的张新杰。


小鸽子磕all叶:

新杰大大居然压过了黄少天的几百条留言啊,可见新杰大大的留言引起了多大的赞同。


等等以下留言。


最后叶修还在张新杰下面评论道:

新杰,你是要为了哥而熬夜吗(深情)


张新杰曰:滚。


于是开开心心的直播就改成了明晚八点。


叶神你的心好偏哦,明明黄少天还留言说要你下午两点直播的呢。


不翻牌甚至无视。


不愧是你。



#1


叶修在家打开了摄像头,瞬间涌进了一大波叶粉。


刷新的太快,但是叶修还是看到了一大段话瞬间就被发出来的黄少天


后的张新杰。


他勾起一抹慵懒的笑容,悄悄说道:“新杰,哥对你不错吧?”


【石不转V:恩,前辈准备直播到几点?】


叶修修长的手指撩拨着自己的头发,撇了撇嘴,说:“放心吧,十点前结束。”


【all叶官方后援会V:麻麻,张叶我磕到真的了!】


【世界冠军到手了V:我好像听见有人说我和叶修在一起了】


【叶修的手:张佳乐同志,请你收起你的梦话,你的CP名是乐叶】


叶修把自己准备好的小本本拿出来后,他望向电脑,笑道:“张佳乐?你这名字有点骚哈。”


【再睡叶修一夏V:粉色小辫辫,能不骚吗】


【世界冠军到手了V:孙哲平我看你是我以前的队友我才没有打你的,你不要逼我啊】


【再睡叶修一夏V:你快来】


【今天做叶修哥的小可爱V:我觉得我可能磕到真的了】


【苏沐橙粉丝后援会V:这名字!!是我偶像没跑了!!】


叶修翻开了小本子的第一页,就看见了苏沐橙刷来了一辆红跑。


他蹙了蹙眉,摇头严肃地说道:“没必要刷礼物,我就是纯粹无聊而已,刷礼物也要看自己的资金够不够,学生最好是不要刷了哦。”


【叶修的腰:修修的三观好正(羞涩)】


【叶修的黄姓老公V: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我来了我来了,你的三观好正,不愧是我老婆,我有钱我来支持你了】


叶修:“……少天请你放下你那飙成打荣耀的500+手速,我看不清镜头了。”


【叶修的黄姓老公V:好的。】


【灵感来了就写黄叶:哟,少天大大瞬间缩成了俩字啊?】


【躺在叶修前辈的床上V:主要因为我在。】


【职业选手的名字都有点骚:是喻文州没跑了】


叶修看到了陆续到来的职业选手,展开一个微笑:“都来了?名字一个个都比张佳乐还骚哈。”


“梦可以醒醒了。”


【小鸟依人V:张佳乐,这个软件怎么改名】


【钱包没了:小鸟依人是什么鬼啊???】


【世界冠军到手了V:队长你相信我这名字是我误打的!这个软件要一个月后才能改名……】


【风继续吹:声音逐渐变小.JPG】


叶修眨了眨眼。


再眨了眨眼,以示自己真的没有看错后。


他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隔壁的叶秋差点没轮着文件来砸他。


【你对大小眼有什么意见吗V:能把叶修笑成这样】


叶修抹了抹自己的小眼泪:“咳咳,有很多人血书让我读霸道总裁经典语录,我摘抄了几条经典的,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哈。”


【再睡叶修一夏V:直播间开始正常】


“好,开始了。”



“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小妖精V:有人叫我?】


【逐渐猥琐:要不是我关注了方锐大大,我还真认不清这人是他】


【小恒要磕CP:现场改名可还好】



“嘴里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叶修的黄姓老公V:哟,老叶你说你自己呢?你床上的表现确实是这样的哈,下次我也来试试这句话嘿嘿嘿】


“白日梦做多,变傻了?”叶修冷笑。


【躺在叶修前辈的床上V:明早吃秋葵】


【秋葵:好的,请一定要安排我】



“不要动,再动我不保证会发生什么。”


【我真的不喜欢叶修V:会发生什么?】


【翔叶真的呢:翔哥还是一如既往的单纯呢】


【我真的不喜欢叶修V:???】



“你知不知道你在玩火?”


【携手一起搞叶:他的嗓音沙哑,压着叶修深沉地说道,他抚摸着他的每一个敏感点,轻轻地亲逐着。】


【伞下叶修V:伞修就拜托你了(鞠躬)】


【今天做叶修哥的小可爱V:伞修就拜托你了】


【携手一起搞叶:????沐橙和伞哥???】


叶修挑了挑眉,问道:“沐秋?”


“偷偷摸摸地在酒店房间里看我直播?”



#2


【伞下叶修V:没,是光明正大】


“呵呵。”叶修摇了摇头,无奈地说道,“你要是来我这儿多好啊,我的词儿刚好想要个伴儿才能说。”


【伞下叶修V:!!!!】


【伞下叶修V:错亿.JPG】


【苏沐秋好惨石锤:看到了伞哥的绝望】


【伞下叶修V:现在赶过去来得及吗?】


“呵呵。”叶修的门被推开,是一个和叶修一模一样的男人走了进来,霸道地环住哥哥的脖子,抱住了他的头,并且靠在椅子上,“来不及了,哥哥找我了。”


【年下磕死:awsl迪迪和格格】


【伞修和双叶都可:虽然磕不到伞修,但是双叶我已经!!!!】



叶修挑起了叶秋的下巴,勾唇笑了笑,笑得嚣张又霸道:“别忘了你的身份,你只是我的情妇而已。”


叶秋愣是蒙了半天,然后才让叶修抬起头看着他,说道:“你在玩火,哥·哥。”


“今晚我就让你好好享受。”


房门再次打开。


“我看你今晚也可以好好享受了,叶秋。”叶父冷笑一声,举起了家里祖传的鸡毛掸子。


Tbc


叶秋:吓得飞出屏幕

叶母:这父子俩能不能别捣乱,我还想看修修说呢

评论(40)
热度(109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