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台

我就是钮钴禄·迪卢克厨!

【all路】国王游戏

文案:路飞心血来潮玩起了国王游戏,结束之后才发现今天是艾斯的生日,然后被艾斯亲了个爽。


心血来潮的小产物,艾斯生日快乐。






国王游戏第一局。


国王:娜美。


参与者:特拉法尔加·罗,索隆,乌索普,山治,艾斯,萨博,罗宾,路飞


娜美奸笑地晃了晃自己手中的牌,少女此时像狡黠的魔女一般眯了眯漂亮的眸子。


她瞟了瞟一脸不甘心的路飞,唉声叹气地看着周围如虎如狼的一群人,思索了好一会儿,才挣扎着说出号码。


“那就请三号坐在七号的背上,七号做一百个俯卧撑吧。”


娜美聪明地选择了一个至少不会被众人敌视的方法。


路飞扭过头,好奇的眼睛四处瞟着,他只看见他家特拉男和索隆脸色扭曲地坐在那里一动不动。


罗叹了口气:“……我是三号。”


索隆认命地摆好了俯卧撑的姿势,路飞这才恍然起来,“soga!特拉男是三号,索隆是七号啊!”


路飞撇撇嘴,有些气恼地歪了歪头,道:“真好啊,特拉男,我也想要坐在索隆身上呢。”他摇了摇自己的橡胶身子。


“路飞,你不如直接骑我身上不是更好?”索隆看着他。


“你给我好好做俯卧撑!不准和草帽当家(路飞)将荤段子!”


索隆遭到了几个人的毒打,自己委屈地挂着泪,身上还要再坐个臭情敌做俯卧撑。他不仅感受到几个人的敌视,还觉得自己的心脏隐隐有种被背上这个家伙拿出来的感觉。


罗宾在旁边捂着嘴巴乐呵呵地笑,看着几个人互相争宠,而本人毫无在意甚至还有点想看热闹的情景,不准备说破。


索隆一百个俯卧撑做完后,他独占了路飞旁边的位置,摸着路飞的头和他讲悄悄话。


也不知道讲的是什么,路飞笑的很开心就是了。







国王游戏第二局。


国王:艾斯


参与者不变。


艾斯默默接受路飞传来的羡慕嫉妒恨的眼神,萨博拉了拉他的袖子,瞟过一眼“肥水不外流”的眼神后,艾斯后悔了。


艾斯后悔自己抽到了国王卡,他想着为什么不是萨博抽到了卡,然后他就可以拽着萨博的袖子,对着他瞟个眼神,说着肥水不外流这句话。


“二号公主抱一号。”


艾斯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路飞觉得他整个人都是失魂落魄的。


路飞看了一眼自己的号码,他抬起头的时候对上了萨博的眼睛。


萨博突然就和艾斯一样,失魂落魄地失去了灵气。


路飞不明白,他问萨博:“萨博,你怎么啦?”


萨博努努嘴,说:“你问艾斯。”


艾斯摆摆手,说:“那家伙不是二号很伤心,话说路飞你是一号吧。”


艾斯刚刚不小心看到了路飞的号码,对,不、小、心、的。


他看到了一个大大的一。


路飞坐在甲板上,抠着鼻子,戴着草帽,说:“不是啊,我是二号来着的,一号是谁啊?”


坐在娜美旁边的乌索普颤颤巍巍地举起了手,他甚至觉得自己举起手后,背后甚至有无数道冷芒向他刺来,然而其实只有众人的眼神罢了。


乌索普此刻甚至想着,为什么他刚刚不接受山治主动交换的要求,为什么要举起手遭这孽的时候,路飞已经把他抱起来了。


他听到了后面磨刀的声音。






国王游戏第三局。


国王:特拉法尔加·罗


参与者不变。


罗拿到国王牌的时候是复杂的,因为他还想要和草帽当家再亲热亲热。


但他也想要整一下他的情敌们。他想着只有八分之一的几率会抽到草帽,然后就准备干了坏事。


“七号和八号面对面,七号摸着八号的脸说:‘我最爱的人是你啊,亲爱的’。”


这个主意很损。


不幸的是,娜美是七号,山治是八号。


路飞几乎都可以预见未来会发生什么事了。


艾斯突然很庆幸自己没有和娜美悄悄换牌,不然自己可能就是罗的小心思里的牺牲品。


索隆喝着酒,笑着说:“色厨子你也有今天。”听不出褒义还是贬义。


“娜美桑~”山治的眼里已经变成了桃心。


娜美觉得自己可能成了这群人斗争的牺牲品,她呵呵呵地笑着。


娜美摸着山治的脸,还摸了摸他下巴的胡茬,说:“我最爱的人是你啊,亲爱的。”


“哦哦!山治你的愿望实现了哦!”路飞起哄道。


山治此刻的心思不太美妙,他觉得口是心非可能比较好,可是他又忍不住去看路飞。


理智随着路飞的那句话崩断,他深情地握住娜美的手,说:“对不起娜美桑,我有喜欢的人了,我们下辈子再在一起吧!”


娜美差点就没一巴掌拍过去,你听听,这是什么渣男发言。


路飞长长地诶了一声,“山治你喜欢的人是谁啊?”


山治斜斜地看了路飞一眼,从裤袋里抽出眼放在嘴里,拿出打火机点上,呼出一口烟后,才说:“我喜欢的人是个笨蛋,他每天都粘着我给他做好吃的,半夜会偷偷地从冰箱里偷东西出来吃,所以我总是要把冰箱锁上,然后半夜起来给他煮东西吃。”


山治说了一段长长的话。


路飞看着他,露出白白的牙齿说:“山治你喜欢我啊?”


所有人都不可思议路飞听懂了山治的弯弯绕绕。


“我也喜欢山治啊!我很喜欢大家啊!”


……


山治就不应该指望船长能说出什么来。


不过他还是很开心,至少自己把真心话说出来了。






快乐的未完待续。



直传路线→第四局,第五局,第六局 



这里是艾斯的生贺文w最后的最后是艾斯哥哥的大胜利


老福特他限流我,我重发一遍。

评论(10)
热度(2274)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台
Powered by LOFTER